25台地方戏齐聚京城 最低票价为40元

2014年05月03日03:3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田超)2014年第四届全国地方戏优秀剧目展演,将从5月5日起在北京、江苏两地上演。在北方片区展演中,评剧《城邦恩仇记》、北京曲剧《骆驼祥子》、吉剧《鹿乡姐妹》等25台大戏将齐聚京城,最低票价为40元。

  文化部艺术司戏剧处吕育忠表示,这次展演以39家全国地方戏创作演出重点院团为主体,选取了北京、江苏承办方申报的优秀地方戏剧目共50台,参演剧种达到37个,包括了豫剧、秦腔、川剧、粤剧、评剧、越剧、黄梅戏等,集结了沈铁梅、茅善玉、王洪玲等戏曲名家。其中,在北京演出的剧目为25台。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