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邓萃雯晒素颜照 皮肤光滑自信十足

2014年05月04日07: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48岁邓萃雯自信十足,在微博上载素颜自拍照片。 48岁邓萃雯自信十足,在微博上载素颜自拍照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以往一直都有大眼袋的邓萃雯,近年主力回内地发展,不用像以前在TVB那样熬夜,可能因为有充足睡眠以及有时间保养,48岁的她对自己的容貌更有自信。

  前晚(5月2日),她把自己的素颜自拍照放在微博,还写道:“身在外太空,不用化妆的,也忘记了地球的规则和压力,而且……睡得很甜。又去睡了,晚安。”她还分享要保持心境开朗与睡眠充足的秘诀,连江欣燕都称赞她十分青春。(颖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