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大道喜剧院第四期培训班报名须知

2014年05月28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道喜剧院第四期表演培训班开始招生了!

  “大道喜剧院喜剧表演培训班”旨在招收热爱喜剧表演、愿涉入舞台喜剧表演事业,或受过影视、戏剧表演专业培训以及有过舞台、影视表演经历及艺术作品的人士为学员,通过“因材施教”的独特教学方案,培养高素质的喜剧表演人才。培训班由陈佩斯带领全国表演领域一线优秀教师进行教学,学员能在短期内获得喜剧基础理论知识、掌握喜剧表演方法、提高喜剧表演能力,将拓展每一个学员的喜剧艺术事业。

  参加培训班的优秀学员将有机会获得:

  加盟大道喜剧院演出院线小剧场驻场演出;

  签约大道喜剧院出品的年度大戏,与喜剧大师陈佩斯同台演出;

  优秀学员参演的舞台剧有机会入选北京喜剧艺术节演出;

  加盟大道影视公司影视剧作品的拍摄;

  毕业学员档案可留存北京喜剧艺术发展基金会,可供北京几十家演出制作表演团体推荐。

  优秀学员将有机会获得喜剧“优青年”计划提供的奖学金。

  报名方式 :

  1、招生对象:“大道喜剧院喜剧表演培训中心”主要面向热爱喜剧表演、有意从事舞台喜剧表演事业,或受过影视、戏剧表演专业培训以及有过舞台、影视表演经历及艺术作品的,年龄在20岁以上的人士。

  2、报名规则:登录大道喜剧院官方网站 www.dadaowh.com 填写报名表,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6月30日。

  3、考生面试内容

  (1). 台词展示(1~3min):要求展示舞台演员所必备的台词功力。

  (2). 形体展示(1~3min):要求展现肢体的塑造能力,可展示舞蹈、戏曲、武术等功力。

  (3). 特长展示(1~3min,可选):可展示对舞台演出有辅助的特长,包括其它相关艺术门类的能力。

  (4). 即兴小品(3min左右):考察即兴塑造有个性的舞台形象能力。

  (5). 命题小品(3~5min):考察对命题人物表现和塑造的完整性及专业能力。

  4、大道喜剧院官方网链接:www.dadaowh.com,咨询电话:010-64681512。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