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与名媛希尔顿共餐 网友:得有翻译

2014年05月28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帕里斯-希尔顿在微博发了一张与黄晓明的合照 帕里斯-希尔顿在微博发了一张与黄晓明的合照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美国名媛帕里斯-希尔顿在微博上传一张与黄晓明的合照,并注解道:“与我的好友黄晓明一起在上海吃早餐。”二人如何相遇暂不得而知,不过网友们的评论已经是五花八门。其中一部分就拿黄教主的英文开起了玩笑:“闹太套,baby造么?”还有网友调侃:“得有翻译吧。”

  不过对于自己的英语水平,教主早就大度自嘲过。在拍摄《中国合伙人》的时候,黄晓明表示自己是土鳖一个,为了这部戏要好好学英文。黄教主的用工上进之心确实值得称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