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话剧《三颗豆的飙悍手记》剧目简介

2014年11月21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三颗豆 海报 三颗豆 海报

  演出时间:2014年11月26日—11月30日 每晚19:30

  演出地点:国话先锋剧场

  出    品:哲腾(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八厘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出 品 人:傅若岩 赵  佳

  导    演:傅若岩

  编    剧:刘  婧 傅若岩 彭梓桁[微博]

  演    员:彭梓桁

  舞美设计:崔博思

  舞台监督:冯镜宇

  灯光设计:徐  巍

  音效设计:陈  晨

  平面设计:辛  静

  服装/化妆/道具:陈晓星 李一航

  故事大纲

  这是几则关于豆豆的手记。在同样的城市与同样名字的人相遇是一种缘分,又或许是一种命运。

  一个电波里口角生风的时尚DJ,生活里却进行着疯狂的角色转换。一个前轱辘转后轱辘也得转的出租司机,在渺小的空间里也有苦乐酸甜。一个屌丝男的情感愿望,心心向往美好和面面俱到的爱情。当飙悍成为一种黑色幽默,当手记变成一种生活态度。且看三颗豆豆的辗转腾挪,静观小人物的自我救赎。

  这是一部流离的公路话剧。我们永远在找寻,永远在路上,永远不再年轻,却必须永远热泪盈眶。

  演员简介:彭梓桁                       

  1982年生人,优秀青年戏剧演员,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影视表演专业。小名“豆豆”,幽默而富有张力的表演,使他赢得了观众特别的赞美和喜爱。          

  毕业院校:首都师范大学影视表演专业   

  签约公司:哲腾(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影视作品:情景喜剧《候机大厅》、《家有儿女》第五部、《极品大作战》

  话剧作品:《奉旨越狱》、《达人未爱狂想曲》、《东游记》、《壹光年之寻找MJ》、《P.S。我爱你》、《搜神记之桃花女破法嫁周公》、《疯狂KTV》、《当司马Ta遇见韩寒》、《我的祖宗十八代》、《未完待续!!!》、《Hi,米克!》等。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彭梓桁话剧《三颗豆的飙悍手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