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峰萌萌哒!李易峰合作王铮亮出新歌

2014年11月21日01: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易峰合作王铮亮出新歌 李易峰合作王铮亮出新歌
李易峰变身哈利波峰 李易峰变身哈利波峰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晚,歌手王铮亮[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与“国民男神”李易峰[微博]的合照,并表示将合作出新歌。他写道:“作为作曲与制作人,与老乡@李易峰合作得那是相当愉快,希望不久大家听到的新歌会喜欢哈。”照片中,李易峰头戴小红帽,穿着高领毛衣,配上哈利波特似的圆框眼镜,感觉喋喋哒。两人低着头一起看乐谱,李易峰还将右手放在嘴边,似乎是在沉思,十分认真。

  据悉,李易峰和王铮亮是在为最近的一部微电影主题曲做准备,暖男组合将献声新片。网友留言说: “合作愉快!!感谢王老师,期待李易峰的新歌!”也有不少网友被李易峰的造型萌倒,感叹道:“我峰哥这哈利波特眼镜,这小红帽,这空气刘海,也是醉人,期待合作。”“穿高领毛衣也这么好看,别问为什么,有颜,任性。”(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王铮亮新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