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话剧《驴得水》剧目简介

2014年11月21日15: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驴得水 驴得水

  演出时间:2014.11.12-2014.11.16 

  演出地点:​北京9剧场(切CHE·行动剧场) 

  剧目看点

  这不仅仅是一出话剧,还是一件文化事件。

  在戏剧市场低靡的当下,任何人无论如何都再看不到一部话剧引发的全民抢票,集体排队的景象。

  无论如何都再不会有因为一部话剧引发了微博集体刷屏评论的现象。

  无论如何都再不会看到一部突然杀出的"黑驴"在加演第一天便将后四天的所有票房都售罄一空!

  自2012年6月20日首演之日起,7月加演、8月加演,9月巡回演出。

  一部靠口碑相传的神作,一部饱受争议的作品,一部值得你进剧场的看的戏剧。

  2012年11月登陆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再掀狂潮。

  上海作家协会副主席陈村,著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叶檀博士、著名恐怖小说家李西闽、著名摄影师马良、著名演员张国强等经济、文化、艺术界名人悉数到场观剧。演出现场无数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谢幕时,全场观众更是起立鼓掌。

  剧情简介:民国时期的一个乡村学校,由于严重缺水,校长将一头驴虚报成英语老师,来为学校挑水。面临上级的检查,大家决定让一个铁匠来冒充这个叫"驴得水"的英语老师。但是上级却对这位"驴"老师刨根问底。眼看事情要败露,大家只能用更多的谎言去弥补。于是,事件的发展越来越超乎校长和老师们的预料。导演一句话:一切非源于宗教信仰的道德约束都是纸老虎,一个没有信仰、谎话连篇的民族,绝对不可能依靠知识和财富崛起!

  编剧导演

  周申  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  主要作品:《如果我不是我》《昆仑神话》《驴得水》《梵高自传》《三姊妹》等

  刘露 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主要作品 :《如果我不是我》《秃头歌女》《驴得水》《三姊妹》等

  制作人:彭志超

  制作作品:《三人行不行》(内地版)《六里庄艳俗生活》《老佛爷的爷》《驴得水》《破阵子》《狐狸小晶》《单身男女》《吉祥公寓1802》《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一出梦的戏剧》《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笨贼一箩筐》

  艺术总监:孙恒海

  孙恒海,至乐汇品牌创始人。怪咖剧团艺术总监,系剧团灵魂人物。

  2010年,他创立了国内第一个以制作人为中心的民营戏剧团队:怪咖剧团。

  2014年,他转变剧团定位,将其命名为中国唯一“全面为中产阶级服务”的剧团。

  他所制作的舞台剧作品,从中产阶级视角出发,蕴含着高级的、精英的黑色幽默成分。

  他独具慧眼,孵化培养了诸多新生代戏剧人,并将自己对文学、哲学、心理学、历史的认知与戏剧创作者们分享,使怪咖剧团的舞台剧作品独具风格,将艺术与商业的融合极致化。短短几年,他的团队在北京以及其他各大演出市场拥有了极强的品牌号召力。

  总监制:陈铭章

  著名导演,被誉为“台湾偶像剧金牌导演”。代表作品有《MVP情人》 《爱情魔法师》《王子变青蛙》《放羊的星星》《命中注定我爱你》《杜拉拉升职记》《单身公主相亲记》《面包树上的女人》《遇见王沥川》等。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驴得水话剧《梵高自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