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话剧《马路奏鸣曲》 剧目简介

2014年11月21日15: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路奏鸣曲-新剧目 马路奏鸣曲-新剧目
  1.       演出时间:12月24日-27日

  演出地点:八一剧场

  1.       出品方:中联天盛(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承制方:李伯男[微博]导演工作室

  1.       剧情简介:

  夏日清晨,省城外环路被一奇异的巨石堵塞,交通陷于瘫痪。困境中,人们一味埋怨、牢骚、伺机发泄,毫无积极行动。当得知巨石可能具有重大经济和社会价值后,人人亢奋不已,都想占为己有,相互欺骗、恐吓、攻讦,争夺达到白热化。危急时刻,巨石竟神奇地飘浮起来——原来,“巨石”是一个泡沫道具!人们在疑惑、尴尬、失落的同时,又产生新的埋怨和牢骚,并寻找新的发泄机会。

  1.      主创人员:

  编剧:林高俊

  监制:田旭

  总导演:李伯男

  导演:郭峰 松天硕

  制作人:程楠

  执行制作:王志轩

  总导演:李伯男

  中国戏剧演出市场“最具票房号召力” 导演,素有话剧界“冯小刚[微博]”之称。其作品风格商业却不低俗,用诙谐的调笑引发人们深刻的思考。

  他擅长把握当代题材,在中央戏剧学院求学之时就初建了独特的艺术创作风格,作品独具当代价值和审美趣味,风格细腻写实,叙事气质轻松流畅,拿捏与处理人物的情感与精神生活准确到位,能够对生活与作品投以悲悯和微笑的眼光,擅以笑笔写悲。

  他是新世纪以来第一个在全国创造小剧场千万票房的戏剧导演,(其中多部作品达到演出场次超过百场(其中《有多少爱可以胡来》系列话剧商演已超过1000场),是目前为止演出场次最多的纪录领跑者。

  作为新世纪戏剧新浪潮的艺术代表,多次在国际国内各种戏剧节中荣获“最佳导演”等奖项,率先把“剩女”、“经济适用男”和“90后”等新题材新人物纳入文艺作品视野,全情放眼都市情感生活,着力于刻画都市小人物生活酸甜苦辣,是当代戏剧观众心中最受欢迎的“全民导演”。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李伯男话剧《马路奏鸣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