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左拥右抱梁家辉谢君豪 致敬刘嘉玲

2015年01月31日08: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秀文大赞刘嘉玲的演出。 郑秀文大赞刘嘉玲的演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微博]演唱会后一直养尊处优,继担任杨千嬅[微博]演唱会嘉宾后,前晚乖乖做观众入场支持舞台剧《杜老志》的演出,并走入后台跟一众演员合照留念。

  郑秀文抱着女主角刘嘉玲[微博],并留言:“每次看完什么演出,都会感动于演出者的表演和心力。嘉玲姐游刃有余的演出,Salute to you(向你敬礼)。”随后,她又“左拥右抱”两位男主角梁家辉及谢君豪[微博],更不忘为他们打气说:“还有四场,祝顺顺利利!”(苗菲)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郑秀文梁家辉刘嘉玲谢君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