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萧煌奇陈奕迅傻傻分不清

2015年02月27日0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煌奇 萧煌奇

  新浪娱乐讯 26日晚,《我是歌手》第三季完成了春节后第一次录制。继张靓颖[微博]被淘汰,李佳薇踢馆失败后,本期录制迎来新的补位歌手萧煌奇[微博],但首先令在场媒体惊呼的不是他的演唱,而是许久不见,电视里的萧大哥竟然酷似陈奕迅[微博],难道看着看着乱入《百变大咖秀》了么!当晚,萧煌奇不出所料演唱成名曲《你是我的眼》,此外,韩红[微博]演唱赵传经典《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也成为话题,主持人孙楠[微博]还调侃称自己外表不到演唱这首歌的“标准”。

  26日晚的《我是歌手》录制尤其“温柔”,几位歌手纷纷摆出煽情姿势唱出煽情旋律。以下是剧透:韩国歌手郑淳元“拼命”咬准中文发音演唱阿mei的《听海》,只见他上台即刻落座摆出沉静状,闭眼抒情大约两分钟,“唱醉”指数接近四星半;谭维维[微博]一首《往日时光》(额尔古纳乐队)悠远潺潺,中间突如其来的“海豚音”略浮夸,但优雅指数四星半;韩红演唱赵传经典《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也成为话题,走心指数四星半,在她上场前,主持人孙楠还“大胆”调侃称自己外表不到演唱这首歌的“标准”,让人更加想听韩红说说选这首歌的初衷了!最后再剧透一个——孙楠唱的歌曲日文版本是中岛美嘉的代表作《雪之华》。

  此外,继张靓颖被淘汰,李佳薇踢馆失败后,本期录制迎来新的补位歌手萧煌奇,许久不见,电视里的萧大哥微胖外加泡面头,竟然酷似陈奕迅!当晚,萧煌奇不出所料演唱的是成名曲《你是我的眼》。(南音/文)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萧煌奇陈奕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