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戏剧 > 《开心麻花》专题 >正文

组图:后舍男生加盟“麻花” 《夜宴》当夜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21:51 新浪娱乐
组图:后舍男生加盟“麻花”《夜宴》当夜宵

汤加丽展示“夜宴牌”面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后舍男生加盟“麻花”《夜宴》当夜宵
满江和汤加丽起舞

组图:后舍男生加盟“麻花”《夜宴》当夜宵
后舍男生标志性的夸张表情

组图:后舍男生加盟“麻花”《夜宴》当夜宵
后舍男生表演很抢镜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12月7日首演的《开心麻花2006·斗地主》剧组,今日对媒体首开大门,满江汤加丽(blog)、顾阳(blog)、“后舍男生(blog)”等新老成员齐齐亮相,在排练场为媒体串演了该戏的第二幕:“大光明戏院”。以别样的方式演绎冯小刚导演年度大片《夜宴》中的《越人歌》,再配以周杰(blog)伦本人都赞不绝口的《本草纲目+辣妹子》的mix版本,“麻花”剧组誓把把《夜宴》涮成《夜宵》。

  彩排间隙,新浪娱乐对该戏几名主演之进行了专访。

  名字都“很有文化” 感情纠葛都“很拧巴”

  汤加丽在《开心麻花2006·斗地主》一剧中饰演一名叫做“小桥”的女子,而“小桥”这一名字则是源自故人马致远的名曲《天净沙·秋思》:“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中。而该剧中“老树”等其他几个人物名称,加丽戏称也都是“很有文化”的节选自该曲。

  和“拧巴”的麻花一样,剧中的感情纠葛也很拧巴,“三角恋”都嫌不脉络清晰了,此次《开心麻花2006·斗地主》要为大家呈现“无敌拧巴”的“四角恋”,预知剧中人物最终的感情走向?汤加丽答曰:“买票而观之。”

  不搞个人主义,一切服从大局

  不工作的时候自称作息就像老年人一样早睡早起的满江,为《麻花》剧组牺牲不小,除了排戏排到深更半夜不说,《麻花》热闹的排练场景还要延伸到他归家后的大脑中,继续兴奋,搞得他是夜不能寐,时常需要靠药物来帮助睡眠,但满江却没有为此缺席过一次排演。

  根据此次剧情的需要,群舞的戏份比较多,突现个人“舞技”的机会则相对较少。身为著名的舞蹈家,汤加丽的舞蹈特长却没有得到突出展现。问其滋味,汤加丽有些娇嗔的说:“哎呀!快跟导演说说去吧!”语罢,汤加丽又爽朗的哈哈大笑,表示“不搞个人主义,一切服从大局”。

  “后舍小弟” 很抢镜

  网络搞怪天团“后舍男生”,进入《麻花》剧组已有些时日了,导演陈畅和周大勇为新加盟的两员小将打出了极高的分数,对两个男生的勤奋努力更是相当称赞。后舍男生对自己首次出演舞台剧也给出了“少而精”的评语。

  此外,“后舍男生”极具个人风格的夸张的表情,让剧中许多前辈都觉得眼前一亮。汤加丽则表示“后舍男生”像两个特别可爱的小弟弟,吃饭上厕所的都形影不离,台下很乖巧礼貌,表演起来却又特别放得开。加之今天排演的那幕戏,除后舍男生以外的演员都几乎戴着面具,因此两人夸张搞怪的面部表情尤为抢镜。

  今天排演的一幕中,后舍男生延续了用夸张的表情和肢体动作来诠释角色的风格,并没有一句台词。当笔者问到是否整部戏都会“哑口”时,后舍男生回答说不会,还卖起了关子——“要知道具体的台词是什么就请买票看正式演出吧”。大头/文 阿欣/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