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生日晒妈妈美照 网友赞女神级别!

2015年03月01日23: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白百何妈妈年轻时美照 白百何妈妈年轻时美照
妈妈年轻时和白百何十分相像 妈妈年轻时和白百何十分相像
笑容好甜 笑容好甜
白百何妈妈 白百何妈妈

  新浪娱乐讯 今天(3月1日)是白百何[微博]的生日,她通过微博特意在妈妈的受苦日这天晒妈妈年轻时美照,并对妈妈表示感谢。从照片可以看出,妈妈非常的漂亮而时尚,和白百合非常的像。

  3月1日21点58分,白百何通过微博晒妈妈年轻时的美照,并称:“孩子的生日,妈妈的受难日。从来不喝酒的妈妈跟我和闺蜜喝了一瓶红酒,妈妈辛苦啦!谢谢你把我养大。”照片中,妈妈烫着卷发,非常的时尚,有着甜美的笑容和酒窝,穿着得体大方,很有文艺女青年范,母女非常的相像。

  此美照惹得众微博网友纷纷围观并点赞,其中有网友称:“曾经的女神级别人物啊!大赞,祝生日快乐!”更有网友称:“妈妈真漂亮!你和你的妈妈一样美美哒。”(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白百何女神生日妈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