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混血女儿曝光 眼睛细长浅笑超可爱

2015年03月01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咏琪女儿正面照曝光 梁咏琪女儿正面照曝光
梁咏琪产下一女 梁咏琪产下一女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梁咏琪[微博]继公布顺利产女的消息后,再次在微博上曝光混血女儿的正面照。她写道:“一直只是感受到你在我肚子转动,今天终于可以抱着你,确切感到你的重量,看到你这个浅浅的笑容,一切的痛都是值得的!”照片上,宝宝戴着一顶白色线帽,裹在粉色的衣服里,眯着眼睛,嘴角微微上扬,看上去在微笑。

  网友评论道:“鼻子好高,健康长大!”“可爱的小生命,漂亮啊!”“时髦的一字眉,刚出生的小孩里算漂亮的!恭喜恭喜!”“混血宝宝,好可爱啊!”(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梁咏琪女儿大眼睛混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