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连元老年丧子 潘长江冯远征等哀悼

2014年05月28日23: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被撞的车辆 被撞的车辆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晚沈阳市区发生严重车祸,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和其儿子便是这场车祸的受害者。田连元头部、肺部均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而其儿子不幸身亡。对于此消息,不少网友替老爷子担心,已经73岁的他还要经历白发人送黑发人这样的人生大痛,希望田连元能够挺过去。潘长江、冯远征等也在微博对事故感到震惊,也希望受伤的田连元老先生早日康复。

  田连元在车祸中受伤,而其儿子不幸身亡的消息令不少网友震惊。很多网友都表示从小是听田连元的评书长大的,希望这个消息不是真的。消息得到证实之后不少网友为田连元的身体状况担心,另一方面更是担心田连元要承受丧子之痛,希望他能挺住,“我的心都揪着疼无法想像这个年龄白发人送黑发人会有多难受。”、“人生三大痛之一啊,希望他老人家能挺住。”

  而此次事故也是因为一辆黑色吉普车南向北越过中心护栏驶入逆向车道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造成。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开车一定要注意安全,切勿成马路杀手!”

  (辛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