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声演员王自健将做手机:不给国产抹黑

2014年08月10日21: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声演员王自健(资料图) 相声演员王自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相声演员、东方卫视《今晚80后脱口秀》主持人王自健通过微博宣布将进军手机界,保证不会给国产手机抹黑,并放狠话:“贴牌干一千翔!”

  8月10日,相声演员王自健通过微博宣布称:“各位朋友,手机创业的事情已经有了实质进展!各种优秀的创意多得一塌糊涂!全新的使用体验!请等待明年暑期!”同时,面对网友质疑的声音,王自健更是直言,他做的手机绝对不会是贴牌玩票性质,也绝对不会给国产手机抹黑,并放狠话,否则他“干一斤翔”。而在王自健微博里能经常看到他分析各类智能手机的优缺点,看得出其对手机的研究颇深。(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王自健手机相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