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红发俏皮扮木偶人 被吐槽杀马特

2014年08月09日10:1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周冬雨扮木偶人 周冬雨扮木偶人

  新浪娱乐讯 “冬叔,你是真的走上了杀马特这条不归路了吗?”今日凌晨,周冬雨[微博]发表一条微博,照片中冬叔红色短发飞扬,灰色条纹衬衫牛仔裤搭配红色亮皮圆头鞋,一脸微笑木偶样,并文字说明为“木偶雨”。

  网友@最多的便是与周冬雨扮演情侣的林更新[微博],林无辜躺枪,心疼林更新。网友纷纷吐槽:杀马特中的小清新!或者@林更新“你来治治她吧”。当然也不乏“快给雨药吃啊,来不及了”、“你和林狗都踏上了神经路@林更新”的“中肯”评论。不少网友发挥哈哈党的特点,笑点太多,评论中的哈哈哈哈哈哈简直停不下来。

  真是应了周冬雨对《心花路放》“女花男爱”版预告片的评论:“ 你是我的杀呀杀马特,怎么爱你都不嫌多。”(实习生吴媛媛/文)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周冬雨木偶人杀马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