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版《鸟巢吸引》将推大量百元票

2015年05月07日17: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2015《鸟巢吸引》(水立方版)已开票。和前三季《鸟巢·吸引》一样,本季鸟巢吸引一如既往地执行惠民、亲民票价的主旨,推出大量100元的特惠票,将“史上最亲民”票价进行到底,只为让更多的观众分享到北京奥运会标志性场馆转型的成果。

  今年移师水立方后的这场大型视听驻场秀,赋予了人物角色更多内涵,使人物更加丰满,结合水立方的水元素及上善若水的主题思想,为故事注入 了更多内涵。剧情呈现更唯美,寓意更加深刻演出由室外转到室内后,将打造成为一台更加精致、经典的视听音乐秀。由鸟巢的户外实景秀转变为水立方的室内剧场 秀,既保留了震撼的裸眼3D效果,又从视听角度和观影效果都发生了巨大改变。这台演出充分利用场馆的立体空间,将舞台分为水舞台、地面舞台及空中表演区 域,使表演形式更为丰富。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