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吸引》排练:水立方飞起高空威亚

2015年05月14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14年鸟巢演出威亚照片 14年鸟巢演出威亚照片
现场排练照片 现场排练照片

  新浪娱乐讯 《鸟巢·吸引》水立方版将于5月底上演,前几季在鸟巢备受好评的高空威亚将以全新的方式呈现别样的惊险视效。在之前几季《鸟巢·吸引》中编排出震撼威亚视效的优秀导演范逸文再次加盟《鸟巢·吸引》水立方版主创团队,将用空中威亚和水舞台呈现一次融海陆空为一体的惊险威亚秀。

  “整个剧涉及到威亚的表演至少有20分钟,比前三季还要稍微多一些,单独的威亚表演大约在三分钟到四分钟。”范逸文说,“这次我们采用了一些全新道具,保证比去年更好看,更刺激。我先卖个关子,在鸟巢,观众只能远距离看演员的威亚表演,但是在水立方,观众可以很近距离地看到威亚表演,而且演员会利用一个全新的道具进行威亚表演。”

  范逸文还是提前“剧透”了一些精彩场面:“比如说,我们这次将利用水立方的水做大文章,我们的演员会在威亚的帮助下从高空跃入水面,也会突然从水底升到高空。要知道,为了练这个跳水动作,我们找了专业的潜水教练、跳水教练,训练了很久,相信到时候一定给大家一个强烈的视觉冲击。”

  范逸文说,本场演出威亚部分的最大亮点将在《色魔的绝望》这一节出现,届时,不仅文章开头提到的神秘道具会亮相,而且表演形式也会令人耳目一新。“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难度很大,这次的威亚演员全都是新的,从零开始,我们这里有专业的杂技演员,有武行的演员,他们过去都没有进行过威亚训练,但是由于有好的功底,加上刻苦的排练,相信一定能够圆满完成演出任务。”范逸文说,演出的后半程,威亚的高潮也会层出不穷,和去年的表演完全不同,比去年更值得期待。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水立方鸟巢威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