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7)(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7:45 新浪娱乐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7)(组图)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7)(组图)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7)(组图)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7)(组图)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7)(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这种情绪在戏里面观众看的时候会不会感觉你跟原来的戏不太一样?

  周迅:不一样,会感受出来,冷很多,非常冷。

  主持人:胡安肯定知道你这种宣泄,她能体会出来?她怎么看待?

  周迅:其实那个时候,她挺喜欢我那个状态的,很沉的,那个小女孩从小也是在一个她就缺少亲情,不是说我缺少亲情,那种感受你可以换的那种。一看我她就说那就是你了,她都没有想很多,不是说没有想很多,可能就是我那天去她家的时候,我那时候很瘦,她一看,人比黄花瘦就是你了(笑)。

  主持人:你一直都不胖。

  周迅:那时候更瘦。

  主持人:你不照镜子的?

  周迅:不照。

  主持人:太瘦了。

  周迅:那时候没有更多的欲望,更个空间都是安静的,没有噪音的感觉。

  主持人:时间不是特别多了,我把几个提问的机会留给新浪UC的聊友,让管理员来安排一下,他们可以直接通过声音向你提问,大家都在排队要问你问题,请UC的管理员控制一下,准备好了告诉我一声,可以在线问周迅问题。

  你刚才说去胡导她家,她们在后海的四合院,很漂亮的一个地方?

  周迅:闹中取静,四合院你晒着太阳,听着歌声,整个时间和空间都是你自己的。

  主持人:你最喜欢的城市是北京吗?

  周迅:北京我很喜欢,杭州我也喜欢,青岛也挺喜欢的。因为北京比较特别,我喜欢有水、有海的地方。北京它有一股劲,我91年刚来就很喜欢。

  主持人:很长时间没有回老家了?

  周迅:三年了。

  主持人:我刚才看到浙江的老乡在跟你打招呼。

  周迅:你们好。

  主持人:这位UC的聊友叫成成,我们现在听听她的声音。

  UC聊友:周迅你好,我想问你一个问题,你从演员转到歌手,你自己更喜欢做演员还是歌手?你有什么特别的感想?我们可不可以拿到你的亲笔签名照?

  周迅:从演员转到歌手,歌手更加个人化,演员有些时间比较受牵制,我希望自己把戏演好,把歌唱好,这个真得不是我说冠冕堂皇的话,真的有喜欢我的人,有些时候为了他们我也得好好做。唱歌跟演戏对我来说是一种表达方式,无论是开心的也好,或者是悲伤地也好,我就是想把它表达出来,让大家听的时候,或者是看的时候会有一个共鸣,在生活当中可能也会碰到这样的问题,这样的问题可能也会有一些,小小的,或者是灵光一现的想法的改变。

  主持人:签名照片呢?

  周迅:可以的。

  主持人:我们的时间已经到了,还有很多的问题没有回答。最后一个问题现在在忙什么?

  周迅:现在在录专辑,做完这个我就去录音棚录专辑了。

  主持人:专辑什么时候上市?

  周迅:我们希望在年前的时候跟大家见面,春节以前。

  主持人:那很快就会到了。到时候各位网友一起等待听你的新歌。

  周迅:都很好听,我这么说有点自卖自夸,真的都好听,暖暖的,希望在冬天给大家一个暖暖的感觉。

  主持人:专辑的名字叫《暖冬》?

  周迅:不叫,还是先保密。

  主持人:包括情人节的时候《美人依旧》也会上映。

  周迅:大家一定要去看《美人依旧》。

  主持人:谢谢网友,谢谢周迅,下次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美人依旧》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