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6)(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7:45 新浪娱乐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6)(组图)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6)(组图)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6)(组图)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6)(组图)
周迅作客新浪畅谈《美人依旧》实录(6)(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很多人都在替你高兴,一个陶醉在爱情中的周迅

  周迅:他们做的非常认真,如果其他的网友有兴趣可以上去看一看,他们都很懂事。

  网友:你什么时候结婚呢?

  周迅:结婚现在还没在日程里面,先工作吧(笑)。

  主持人:你和大齐恋爱多长时间了?

  周迅:一年多了。

  主持人:我为什么问这个问题。

  网友:所有的感情都存在一个曲线发展的一个过程,我觉得你现在应该结婚。

  主持人:这是他给里强烈的建议。

  周迅:好,我会考虑。

  主持人:就当作一个美好的祝福,如果哪天有婚庆的场景出现,到时候我把网友的问题转达给你。感情的问题就问那么多,我都出汗了,挺不好意思的。

  周迅:不会,我开心的事情希望和大家一起分享。

  主持人:作为一个名人也挺累的,这种问题可能要无数遍的回答。

  周迅:无数遍的回答这个倒还好,只是希望任何人都可以给我祝福,然后所有的都是善意的。

  主持人:我相信会是这样的,起码网友这一块是这样的。聊点轻松愉快的。

  网友:看了报道说,前一段时间在糖果娱乐空间的DJ来的时候,你也去了,你特别喜欢电子音乐吗?

  周迅:对。我的专辑里面也有电子音乐的成分在里面的,当时听的时候是打开了另外一扇门,还有这样的音乐类型,就开始听一系列那样的音乐,我还是挺喜欢电子音乐的。

  主持人:你现在接触的音乐圈的朋友多不多?

  周迅:挺多的。

  主持人:我觉得网友他们会从各个方面,包括从网站上还有各个媒体上看到你的消息,也有真的也有假的,我就问你,萨特来北京在糖果演示那天晚上你肯定玩的很开心?

  周迅:我没去那天晚上,那天晚上正好是一个朋友结婚。

  主持人:他看到报道是你去了?

  周迅:没去。那天我是非常想去的,但是我有一个好朋友正好那天结婚,我就没有办法一定是在好朋友的婚礼上去。

  主持人:你去当伴娘?

  周迅:就是帮忙。

  网友:你们说了半天都没怎么说《美人依旧》

  主持人:开始说了一下,后来我看网友的问题集中在其他的问题,我们就转向了,现在转回来。

  周迅:《美人依旧》我觉得它是关乎于一个过程的一个故事,它是说一个小女孩,刚才导演说的不让泄露剧情,还是希望大家去看,还是陷入到一个状况,到后来她自己有一个醒悟,她是一个女孩的成长过程,画面很唯美,她的特点有很多东西就表达在她的化妆上面,她还是一个小女孩的时候,她就用粉红色,有一些情绪在化妆上可以表达,等到她特别陷入的时候,整个眼圈是化黑的那种。

  主持人:你这么一说我现在就想去看一看这部片子。

  周迅:这个故事也不能算是一个悲剧,结果还是挺完美的。

  主持人:我们知道这个片子是在明年的情人节上演,挺残忍的,中间有很多情感的戏,听说是有点残忍的,不是一个完满的爱情片?

  周迅:对。就是说两个女孩爱上一个男人,毕竟是有很现实,很直接的一方面,但是到结尾的时候你还是会笑的。

  主持人:结尾是笑的?

  周迅:对。

  主持人:是为了情人节这个档期设的吗?

  周迅:不是的,人在陷入一个境况里面的时候,他不会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只能慢慢过了那个境况之后,他才会有一个醒悟的过程,这个故事以我的角色来讲,就是这么一个过程,但是你是必须要去过的,任何人都是,就是说我是觉得任何人都躲不过这么一个过程,不可能的。

  主持人:戏是在上海拍的?

  周迅:在青岛。去年现在这个时候在青岛。

  主持人:在八大观?

  周迅:对。

  主持人:是老的庭院。

  周迅:老的大别墅还有长满梧桐树的小道。拍这部戏的时候,胡导给了我非常好的窗外,我每天起来可以看到海,每天收工的时候可以看到海,胡导在这方面,因为我那时候的情绪非常不好,他就给了我那么大的地方,整个戏在我个人来讲,有一种宣泄的一个过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美人依旧》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