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狼之夜》(美国)原声字幕 6月19日22:00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22:30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
《狼之夜》(美国)原声字幕6月19日22:00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2:00剧场 《狼之夜》(美国)原声字幕

  NIGHT OF THE WOLF

  编剧:保尔•W•库珀

  导演:大卫•S•卡斯

  主演:安尼•阿切西、莎利•克兰德

  故事梗概:

  和所有居住在这片偏僻山区的农场主一样,克莱尔也在用心经营着她的农场,同儿子杰西一起过着虽然辛苦却无拘无束的生活。

  多年前,杰西的父亲在一次放牧途中遭遇狼群的围攻,最终被活活冻死了在了深山中。也就是从那时起,克莱尔发誓要好好保护杰西,让他远离这种危险的牧民生活,去经历不同的人生。可如今已经长大成人的杰西却越发排斥在他看来母亲对自己过于谨慎的照顾和呵护,他断然拒绝了母亲要他去旧金山上学的建议,乐此不疲地照顾着自己心爱的动物们。母子间第一次出现了巨大的分歧,克莱尔决定到座落在深山中的小木屋度过几日,同时也让杰西独自在家冷静地考虑自己的建议。

  在骑马去小木屋的路上,被狼的嚎叫声惊吓了的马丢下克莱尔扬长而去,摔下马背的克莱尔踝骨骨折无法动弹,靠着身上仅有的一点储备,克莱尔痛苦地等待着救援。

  与此同时,杰西看到独自跑回家的马预感到母亲可能遭遇危险,他不假思索地带上猎枪上了路。在小木屋里,杰西不但没有看到母亲的身影,还发现木屋已经被两个偷猎者霸占,他们正在疯狂的捕杀动物,并且残忍地杀害了前来制止的捕猎监督官。杰西的意外发现让他成了两名偷猎者追杀的目标。在袅无人烟的深山里,杰西在寻找母亲的同时与偷猎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较量。

  当母亲在杰西的帮助下摆脱了困境,两名偷猎者也最终被绳之以法时,母亲终于深深感受到了儿子的成长,释然的放手让他去选择自己想要的生活。

  精彩视点:

  这是一个关于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故事,同时也是个关于成长的故事。女主角的饰演者安尼•阿切西曾在《战争的艺术》、《燃眉追击》、《人生交叉点》等影片中有精彩表现。值得一提的是,在影片《战争的艺术》一片中,她与著名影星威斯利•斯奈普合作,出演的那个雄心勃勃的联邦特工更是颠覆了她过去一贯的形象,带给观众不少惊喜。

  6月19日 22:00 CCTV-6播出 幸儿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