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奇怪的房客》(2005年7月20日 23:53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0:35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奇怪的房客》(2005年7月20日23:53播出)

《奇怪的房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奇怪的房客》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3年出品

  编剧:李玮

  导演:潘铙丞

  主演:林栋甫、孟甜

  故事梗概:

  穆蓝是泰达国际酒店总台的一名服务员。从昨天开始,酒店里住进来一位从美国回来的毕罗然先生。因为一封迟发的信件,穆蓝被经理从总台调到公关部并直接派到毕先生身边,负责协助毕先生完成他计划举办的摄影展和新闻发布会。在最初几天艰难的接触中,穆蓝发现毕先生不仅患有严重的糖尿病,而且视力还不太好,而他这次回来的真正目的是寻找他多年失去联系的亲妹妹小华。

  穆蓝的男朋友关彤是一名警察。在关彤的帮助下,穆蓝很快就找到了小华和她的爱人并带着毕先生前来与妹妹见面。然而,小华对几十年前偷渡出去的哥哥并不原谅。好心的穆蓝得知这一情况后,利用毕先生给自己购置的一套新房巧妙地安排小华再次与哥哥见面。看着满屋哥哥为自己拍摄的照片,小华终于感动得与哥哥相拥痛哭。这一天正好是穆蓝的生日,关彤和同事小蝶在毕先生的特意安排下带着生日蛋糕赶来了。望着火红的烛光和久别重逢的一对兄妹,穆蓝虔诚地许下愿望:愿好人一生平安。

  精彩视点:

  一段揪心铭骨的兄妹之情,一个善良热心的青春少女,在一次寻亲到认亲的艰难历程中,他们用自己的执着与善良道出了一个良好的祝愿:祝好人一生平安!

  7月20日 23:53 CCTV-6播出 燕子

  7月21日 8:44 CCTV-6重播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