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瑞奇的圣诞愿望》(美)(7月22日 13:28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1:51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瑞奇的圣诞愿望》(美)(7月22日13:28播出)

《瑞奇的圣诞愿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瑞奇的圣诞愿望》(美国)

  Richie Rich's Christmas Wish

  编剧:马克•福瑞

  导演:约翰•穆尔洛奇

  主演:大卫•格拉格尔、马丁•穆尔、杰克•理查德森

  故事梗概:

  瑞奇也许是镇上最富有的孩子了,在他十二岁那年的圣诞节,瑞奇的爸爸妈妈决定把他们的财富和小镇上的孤儿们一起分享,并指派瑞奇驾驶雪车和管家一起发放礼物。但是,瑞奇自私狂妄的表哥雷吉故意用遥控器把装满礼物的雪车驾驶进山谷,使发放礼物的计划落空,破坏了小镇的圣诞节。人们不明真相,纷纷指责瑞奇,瑞奇十分难过,许愿自己从没出生过。不幸的是,精豆博士发明的分子许愿机使他实现了愿望。

  瑞奇终于尝试到,世界没有他会是什么样子。在另一个时空,没有人认识他,这里由自大狂雷吉统治一切。警察受到欺压,人们过着贫困的日子,孤儿流浪街头忍饥挨饿,而瑞奇也因为带走了小狗美钞而被雷吉通缉,整个小镇陷入一片混乱。瑞奇去银行寻求帮助,但却被接待员告发。瑞奇与前来逮捕他的警察斗智斗勇,上演了一出猫捉老鼠的闹剧。

  这一切不幸的事让瑞奇后悔莫及,他必须找到分子许愿机,在期限内回到原来的世界,才能重过以前的快乐生活,并阻止他脾气暴躁的表哥,破坏美好祥和的圣诞节。但在这个时空,很多事物对于瑞奇来说都是陌生的,于是他决定先找管家帮忙。在一张旧报纸上瑞奇意外地发现了关于树根运河乐团的消息,在乐团,瑞奇找到了已变成经理人的管家,并要求他帮忙。但此时警察突然出现,瑞奇和管家摆脱了警察的追捕,驾车逃走。

  雷吉大发雷霆,下令如果不抓到瑞奇的话,就取消小镇的圣诞节。雷吉的自私狂妄引起了小镇上人们的愤怒。

  管家决定帮助瑞奇,并找到了还没发明出分子许愿机的精豆博士。经过瑞奇的提示,精豆博士构造出许愿机,但还缺一根使它发挥效用的恐龙胸叉骨。在小伙伴们的帮助下,瑞奇从博物馆成功地偷到了恐龙胸叉骨,也让他明白了原来朋友们并不是为了钱才帮助他。许愿机安装完毕,正当要发挥作用的时候,雷吉突然出现抢走了它,并把瑞奇、管家等人关进了监狱。

  雷吉用许愿机实现了会飞的愿望,小狗美钞把恐龙胸叉骨偷走,使许愿机不能正常运转。雷吉一怒之下,砸坏了许愿机。树根运河乐团的成员因为瑞奇教的歌而发了大财,并把瑞奇等人保释了出来。瑞奇等一行人偷偷回到家,想要修好分子许愿机,但无奈被雷吉发现。在种种周旋后,雷吉众叛亲离,精豆博士修好了分子许愿机。终于在圣诞节钟声敲响之时,瑞吉许下了使一切恢复正常的愿望。在恢复正常的小镇,人们开心地过着圣诞节。

  精彩视点:

  1998年美国推出的圣诞喜剧大片,是当年最卖座的影片之一。该片出自美国著名导演约翰·穆尔洛奇之手,他曾执导过的《电脑终结者》、《生化保卫战》等影片都深受好评。因影片《美国派》、《当阿呆遇到阿瓜》而一炮走红的喜剧大师尤金·列维在该片中也有精彩演出,他诙谐滑稽的表演又一次虏获了广大观众的心。

  7月22日 13:28 CCTV-6播出 嘉嘉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