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罗宾-威廉斯主演《窈窕奶爸》(8月5日22:0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10:51 CCTV-6
罗宾-威廉斯主演《窈窕奶爸》(8月5日22:00)

《窈窕奶爸》(美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2:00剧场 《窈窕奶爸》(美国)

  Mrs. Doubtfire

  导演:克里斯·哥伦布 Chris Columbus

  主演:罗宾·威廉斯 Robin Williams

  萨莉·菲尔德 Sally Field

  皮尔斯·布鲁斯南 Pierce Brosnan

  故事梗概:

  丹尼是一名卡通配音员,因擅加对白而被开除。妻子美兰达是个出色的室内设计师,白天工作忙碌,晚上又得忙于家务。美兰达无法忍受丹尼老是换工作,又不能好好帮忙料理家务,只会耍嘴皮子的模样。在儿子生日当天丹尼又把家里搞得天翻地覆,美兰达一回到家,怒火中烧,丹尼“数罪并罚”,被妻子扫地出门并提出离婚诉讼。法院判决由美兰达取得子女监护权。

  丹尼丢了差事,且无处可栖,法庭判他只能在周六和孩子相聚。丹尼思子心切,遂男扮女装,化身为英国籍六十五岁的老奶奶前去应征奶妈。他高明的化妆瞒过了美兰达和三个孩子,遂高高兴兴接纳了这位“慈蔼的老奶奶”——道菲尔太太。

  丹尼白天在电视台当搬运工,晚间则到妻儿的家里打扫煮饭,照顾孩子。刚开始时,做不惯家事的他笑话百出,但也由此体会到妻子内外两忙的辛劳,在“道菲尔太太”的帮助下,美兰达家务负担减轻,不再歇斯底里,孩子们功课进步,丹尼本人也改变了邋遢、不修边幅的恶习。

  某天正巧是美兰达的生日,她坚持邀请“道菲尔太太”一起庆祝生日。巧的是,在同一天,同一家餐厅,电视台的主管也要跟丹尼谈合作的可能。只见丹尼忽男忽女地“满场飞”,最后终在众人骇异的眼光下“穿帮”……

  美兰达起初无法接受丹尼假扮管家的欺瞒行为,但回想这段时间丹尼用心重圆天伦之乐的种种行为,终于答应丹尼可以每天回家和孩子做伴,至于夫妻的感情问题,慢慢再解决了……

  精彩视点

  1993年出品。该片获得1994 奥斯卡奖最佳化装;1994 金球奖最佳电影(喜剧/音乐类)、最佳男演员(喜剧/音乐类)。

  8月5日 22:00 CCTV-6播出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