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原声字幕《天使的秘密》(9月4日22:00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7:03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原声字幕《天使的秘密》(9月4日22:00播出)

《天使的秘密》(美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2:00剧场 《天使的秘密》(美国)原声字幕播出

  From the Mixed-Up Files of Mrs. Basil E. Frankweiler

  编剧:E•L•肯尼伯格

  导演:马库斯•克里

  主演:劳伦•巴考、让•玛丽•巴维尔、杰西•李

  故事梗概:

  十二岁的小女孩克劳迪亚是大家公认的模范生,因为是家中的长女,所以她要比弟弟们多干许多家务活儿。这种一成不变又充满了不公正的生活使她厌恶透顶,她想做出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于是就精心地策划了一场“离家出走”事件。她选择的去处是首都博物馆,物色的同伴是既富有又小气的弟弟吉米。在藏满宝物、但却戒备森严的博物馆里,姐弟俩竟然神奇地居住了一个星期。

  在此期间,一座被疑为是米开朗基罗作品的小天使雕像正在博物馆里展出。克劳迪亚立刻被这座雕像吸引住了,她决意要弄清这座雕像出自谁人之手。与此同时,她的生命也因此有了骤然的转变,由一个离家出走的小女孩,变成了探索艺术奥秘的追寻者。她认为唯有得到答案,了解天使雕像的秘密,才是她此行的目的,这是唯一让她与众不同的地方。

  于是,姐弟二人开始了艰苦的查找相关资料的工作,并从中了解了很多有用的知识。在一次近距离观察雕塑的过程中,细心的克劳迪亚在天使雕像的底座发现了米开朗基罗作品的惯用标志,她以为找到了天使雕像的秘密,于是兴奋地并把这件事告诉了博物馆馆长。馆长称赞了克劳迪亚的探索精神,但这个标志并不能证明天使雕塑就是出自米开朗基罗之手。

  克劳迪亚失望极了,但她不甘心就这样放弃找寻真相的希望,她和弟弟利用最后的一点钱,终于找到了雕像原来的主人弗兰维勒太太。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弗兰维勒太太庞大的私人图书馆里,克劳迪亚和弟弟吉米凭借着自己的智慧找到了记有天使秘密的素描和诗,揭开了心中疑惑已久的谜团。为了表示对两个孩子的赞赏,弗兰维勒太太把米开朗基罗德的素描和诗送给了姐弟俩,并彼此答应保守有关天使雕像作者的秘密。

  两个孩子带着真相满意地离开,圆满地结束了这次离家出走。

  精彩视点:

  本片是根据美国著名作家柯尼斯伯格的同名小说改编,这本小说曾经荣获美国1968年度的纽伯瑞儿童文学奖金奖,被评为“最受青少年欢迎的百部小说”之一。这个故事首次被搬上荧幕是在1973年,但观众反应平平。1995年本片导演马库斯·克里集结各大知名制作人重拍此片,影片一经上映便深受各界好评,也让这部著作掀起了再一次的热卖。

  整部影片充满了轻松温馨的风格,其中扮演弗兰维勒太太的是美国好莱坞资深女影星劳伦·巴考,早在1944年,她就开始了演艺事业。并在《英雄本色》、《东方快车谋杀案》、《危情十日》、《妙计合家欢》等多部著名大片中担任要角。更凭借在电影《取舍之间》中的出色表演被美国电影协会评为好莱坞50位传奇巨星之一

  9月4日 22:00 CCTV-6播出 嘉嘉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