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黑马王子杨坤作客新浪聊新专辑《200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8:33 新浪娱乐


杨坤新浪聊《2008》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比从前更寂寞》就不要说了,这首歌是整张唱片最能代表我自己心情的一首歌,而且真的非常好听。其实怎么说推荐,我觉得每首歌都好听。

  主持人:我们说说下面几首?

  杨坤:《你别怕》是一个小味道的歌,也是很轻松,《I LOVE YOU》是《十三乐》的主题曲,我请来日本唯一获过两界格尔美奖的人去编的弦乐,懂的人肯定会大吃一惊,《零下三度》是我前几年写的歌。《

花儿红》是比较英式的,也是我从来没有触及到的风格。《Every Body》是大家很开心和高兴,适合在很大的晚会上大家一起唱。

  《花儿红》是我改编了,没有改编,用了一两句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每首歌都有自己的故事。

  主持人:而且是各具风格,这张专辑是非常值得一听,因为可以听到生活中的杨坤,寂寞的杨坤,还有公路上等待

情人的杨坤,真的是各种各样。所以说也是一个丰富自我的一张专辑。

  杨坤:对。

  主持人:我们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再请杨坤跟网友最后说几句话?

  杨坤:很高兴今天能够来到新浪聊天室跟大家聊天,我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也希望真的能够有更多的时间来写出更好的歌,你们不要忘了,聊完天以后,有唱片赶紧听唱片,没有唱片的赶紧卖唱片,这张唱片肯定不会让你们失望,一定是物有所值的,你们有好的不好的消息通过一些渠道反馈给我,我一定改正或者是吸取,在以后的时间里面写出更好的歌给大家,谢谢。

  主持人:就像杨坤说的一样,没有错,听了今天他自己的介绍以后,再听这张专辑就会有不一样的感觉,我们所有的网友祝坤哥的专辑大卖,希望以后给我们奉献更多的笑容,感谢杨坤,今天的聊天就结束了。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