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杨坤坦言爱情:选择女友重内心闪电结婚有可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8:33 新浪娱乐
杨坤坦言爱情:选择女友重内心闪电结婚有可能

杨坤坦言爱情:选择女友重内心闪电结婚有可能 杨坤坦言爱情:选择女友重内心闪电结婚有可能 杨坤坦言爱情:选择女友重内心闪电结婚有可能
杨坤坦言爱情:选择女友重内心闪电结婚有可能
耳钉很精致 胡子很有型
发型
很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选择女友重内心 闪电结婚有可能

  主持人:还有很多网友关心杨坤的个人生活,我们也帮他们问一下。比如说有的朋友在网上说看到你的女朋友了,说是一个个子很高的女孩,是不是?

  杨坤:没有,我没有女朋友,其实有也没关系。但是真的没有,是我无意间拉了谁的手了吧。

  主持人:刚才看出来杨坤非常的细心,其实在生活中应该是挺体贴的一个人。你现在还没有女朋友,会不会在创作过程中,寂寞的心情跟这个有关系呢?

  杨坤:我周围很多人都会生活很好,有女朋友,有的时候看到他们的情感的时候,我觉得挺羡慕他们的。但是我觉得情感这个东西,又不是说你需要的时候,可以招之则来,不需要的时候,可以挥之则去,不是这样的。我现在觉得责任对于我来说越来越重要了,如果你担负这个情感就必须负这个责任,要特别小心,也造成长年或者是长时间没有身边的另一半,我会经常观望我朋友的一些,他们两个人好或者是不好的动态。

  主持人:你从他们的状态中吸取一些东西?

  杨坤:对。

  主持人:你心目中的另一半是什么样子呢?

  杨坤:没想过。

  主持人:没想过?

  杨坤:对。

  主持人:你怎么样觉得她适合你,完全是一种感觉?

  杨坤:觉得首先有三点,相貌都不要说了。

  主持人:是那种个子高高的女孩吗?

  杨坤:就是不能太矮了,应该是那种稍微高一点的。要善良,善良是最重要的,要真实,我就特别见不得那些穿着名牌,把头发弄成大波浪,搞的富丽堂皇,豪华奢侈,说一些自己都听不懂的词,我很讨厌。

  第三个要独立,像我们这个年龄不可能说完全的在一个跟你相处的时间里面,把自己所有的都投入你的身上,一定要自己照顾自己,或者是自己独立,那样才是最好的。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她也要是一个音乐中的人,也要懂音乐,或者是说,干脆不要找圈里的,或者是圈外的?

  杨坤:不懂音乐可以,最起码有一定的欣赏品位,能够明白这首歌是好还是不好,不能说她喜欢某某的歌,但其实我觉得这个歌确实是一首烂歌,因为我是心理反差特别大的人,找了这么样一个老婆,这一点就要疏远了,因为她跟想象的不一样。

  主持人:可以看出来,杨坤挺重视内心世界。

  杨坤:对,默契。

  主持人:比如说你碰到一个女孩,挺合适的,看对眼,会恋爱长跑,多跑几年结婚,还是闪电结婚,想过吗?

  杨坤:以前可能是长跑。我想现在如果有机会就是闪电了。因为没时间长跑。

  主持人:还没有等到她告诉你,她喜欢哪首歌。

  杨坤:因为没时间长跑了。

  网友:我看到你在访谈过程中一直没有笑过,总是酷酷的表情,你生活中就这样啊?

  杨坤:对,我笑的时候别人都看不见。

  主持人:我告诉你杨坤不是这样的,他看到他喜欢的女孩子就会笑的很灿烂。

  杨坤(笑):啊,我已经紧张喝两瓶水了。

  主持人:

  杨坤:也有,前不久,我平常也会偶尔去写一些日记,我为什么要写日记呢?因为平常你要写不出歌词的时候,就把以前写过那些支言碎语拿出来,真的里面有很多经典的话,你马上就可以弄在一起,觉得是很好的歌词,我觉得写日记最好的习惯就是这个,在网上看,给自己看,或者是给别人看都是很好的方式。

  主持人:平时一直有写日记的习惯?

  杨坤:对。

  主持人:希望下次来新浪做一个专栏,专门放你的心情日记,包括你的一些乐评,让更多女孩子喜欢杨坤的时候知道杨坤喜欢什么音乐,下次说的时候就不会说错了。

  杨坤:谢谢。

  网友优雅

苹果
:给我们推荐一下新专辑中你最喜欢的歌?

  主持人:指导一下我们的网友应该重点先听哪几首?

  杨坤:我想重点因为这张唱片的片头是《2008》,跟最后的一首慢的和快的,快的比较激昂,两年没有出唱片了,我自己感觉这首歌旋律出来的时候,给大家的感觉是他来了,他没有出唱片,但是两年以后,他给所有人一个交代,是一个挺有力度的一首歌,这首歌一定要听,第一首和第十首,第十首是我看过一个电影叫《最后的武士》,这个歌来源于这个电影,叫《城》,《城》的意思是作为一个男人,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城堡,有个人想杀出去,有的人想冲进来,你看到最后,几百个武士冲进来,好多人都牺牲了,那个歌特别的悲壮。《Jeep

情人》是真正意义上的公路情歌,每个人听这首歌心情会很好,如果旁边有自己的另一半会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下一页]>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