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21东方掌门人张卫宁谈起亲密爱人田震别有风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6:19 新浪娱乐
21东方掌门人张卫宁谈起亲密爱人田震别有风情

21东方掌门人张卫宁谈起亲密爱人田震别有风情 21东方掌门人张卫宁谈起亲密爱人田震别有风情
21东方掌门人张卫宁谈起亲密爱人田震别有风情
为人和善 温文儒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我觉得田震这张唱片,一开始很多人说,也跟我谈过。

  主持人:有点颠覆?

  张卫宁:对,有些人说干吗做的那么摇滚,弄的曲风太硬朗了,我们都习惯于听《执着》、《好大一棵树》那样的,为什么不做那样的,田震在这方面有她非常坚定的想法,她此时此刻是我要提供给她喜欢的音乐,这就够了。

  所以我觉得回归与本质上来说,我觉得没有人可以拒绝真诚,田震的唱片也恰恰印证了这一点。

    亲密爱人谈田震别有一番风情

  主持人:包括像田震在唱片的内页里面也曾经写过,离不开张总。其实我觉得虽然今天田震没有来我们的聊天室,但是每当你们两个人在面对媒体,或者是面对朋友去谈到对方的时候,都是像刚才说的那样有一个真诚,我想这种真诚肯定是这么多年合作上面积累下来的东西,才会互相理解。

  张卫宁:对,其实田震是一个内心世界非常丰富的人,她自己对于音乐方面,真是有很多很多的野心,我可以说是野心,就是她还有很多还未实现的目标和音乐类型,她一段时间会疯狂的迷恋很多看似与她自己的音乐完全不相关的东西。我现在可以给大家透露的是田震最喜欢听的是古典音乐,她最喜欢听小提琴,帕尔曼的小提琴每天可以听很多小时,每天基本上很多时候都在听,很浪漫的小提琴的音乐跟她自己唱的歌完全是两回事。

  包括每一次出国都会找一些国外最新的唱片,拿回来听,那么在听到某一首歌时,有的时候我们常常会交流,你听这首歌,听那首歌鼓的感觉太棒了,或者是吉他的感觉太棒了,我希望下次有一首歌希望是那样的感觉。所以我觉得她在音乐方面的企图心非常强,对我来说也是特别开心的一个事。因为其实我不喜欢与一个音乐人合作的时候,她完全没有想法,如果她是一个很被动的人,其实在合作的时候,你会觉得好像我一定要强硬的灌输你什么什么思想,不是那样,其实最重要的她有她的音乐思想,每一个 音乐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包括监制,包括我都有自己的想法,我们把这些融合,大家把最好的状态和最好的瞬间记录下来,提供给消费者,这个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过程。

  主持人:是不是也会因为生活中亲密的关系,对音乐共同的理解,让你们在音乐方面的合作显得特别的默契,能呈现出最能够表达你们俩想法的一些东西?

  张卫宁:可能有这个关系。

  主持人:有没有争执的时候,毕竟你是老板,你可能会有你自己的想法,会不会可能有跟她有冲突的时候?

  张卫宁:老实讲,有的时候会有发生,在这种艺术观点上不同的时候,比如说有些歌曲,我希望她在表达方式是这样,但是她又希望她的表达方式是那样,而且这种冲突点,其实很多年前就有,因为那个是我觉得从我自己来看这个东西,这个是大家对艺术观点的不同角度的看法,又想起那个往事,好像是97年的时候,那时候跟她一起录《干杯朋友》那首歌,总共4句话三段,但是大概录了三天,别人不相信,那么简单,田震这么会唱歌的人,三天才录一首那么简单的歌,确实是这样。

  那时候我觉得行了,已经唱的真的很好了,她说不行,一定不行,她一直没有达到她自己的要求,坚决不行,这次也是一样。在录这张唱片里面有一首歌,之前田震也跟一些媒体谈到过这个事情,她录这张唱片一首歌《38度5》,在录那首歌的时候,也是唱完了,跑到录音棚去听,听完了不满意,再跑回来,那首歌也录了有两天或者是三天,后来都唱完了,跟我说我的胳膊怎么不能动了,因为田震有一个喜好,她在录音的时候,我在这儿跟大家学一学,录音的时候站姿是这样,她很喜欢这样站着(演示田震的站姿),所以她用这个状态去唱。所以她自己可能不知不觉习惯性的动作。结果这首歌唱完了这个胳膊不会动了。

  主持人:真的是一唱很长时间,唱的她都把时间忘了。

  张卫宁:对,是这样。

  主持人:前一段时间,大家都在说,张总有没有和田震结婚,怎么这么多年了?是不是已经觉得一纸婚约不重要了?

  张卫宁:可能都有吧。这些原因可能都有。

  主持人:大概会什么时间考虑?

  张卫宁:顺其自然。

  主持人:田震马上要开演唱会了?

  张卫宁:没有,我们只是在计划。

  主持人: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吗?

  张卫宁:我们前两天只是开会研究过这个部分,现在目前也是有很多商家,很多好朋友,他们都强烈的建议田震再次召开她的演唱会,因为之前01年的演唱会,确实引起了非常大的反响。所以我们其实在几天前刚刚开会谈过这个部分,我们希望开始准备,希望可以在年底或者是明年年初希望可以做。

  主持人:明年北京大型的场馆没有办法开大的演唱会了吗。

  张卫宁:是,因为整个未来的演唱会的形式到底会是什么样,在什么场地举行,如果一旦确定一个场地的时候,我们会围绕这个场地设计,观众怎么坐,舞台应该是什么样,要想很多东西。

  主持人:也可能会去公园里,露天的?

  张卫宁:都不一定,只是现在开始计划,希望可以在今年年底明年年初做一些这方面的事情。

    音乐高于商业利益

  主持人:我们谈了这么多签约的歌手,听听网友的问题。

  网友:怎么样让你的歌手得到市场的肯定,但是又不流于俗套?

  主持人:好像是大家说的口水歌那样的,你是怎么想的?

  张卫宁:其实这个问题也是很长时间挣扎在我头脑中的一个问题。很多时候,要么是曲高和寡,要么是流行的没有价值。但是对于我来说,我真的是希望两者都能兼备,但是我未必可以全部做到,但是我相信,我们是朝这个目标去努力的,很多时候我在想,也许这个是市场,我所提供的东西只是到这里,绝不能到这里,如果到这里没有人理我,再好的艺术没有人关注,如果我跟他平行,甚至于要比现在大家的欣赏口味还要倒退一些,那不是我内心想做的事情,赚再多钱也不会去想,所以我只是希望我可以做到这样。

  主持人:因为你做公司之前,本身就是一个著名的音乐人,你本身这么懂音乐,你再去做唱片公司,这个老板是不是当的和其他的唱片公司的老板就不一样呢?

[上一页] [1] [2] [3] [4] [5][下一页]>

    爱问(iAsk.com)
    张卫宁 相关网页约18,5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