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情系橄榄球》(2005年9月17日 15:03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20:27 CCTV-6

  《情系橄榄球》(美国)

  THE HALFBACK OF NOTRE DAME

  出品:美国表演时刻电影公司

  编剧:马克特拉菲卡特

  导演:瑞内·伯耐尔

  主演:斯考特·海兰兹、艾伦·卡特勒、桑德拉·奈尔森、艾玛纽尔·瓦格尔

  故事梗概

  在校园里有一支受同学们喜爱的橄榄球队。阿琦是队长,他出身名门,英俊潇洒,是女生们追求的对象。克瑞治是球队前锋,他身材魁梧,打球的时候像个大力士,能独当一面,但平时做事笨手笨脚,总是受别人的取笑,并被大家叫做疯子,而橄榄球则是疯子生活的中心。

  在一次聚会中,克瑞治结识了阿琦的新女友,一个美丽聪明的法国女孩埃斯莫拉达。埃斯莫拉达喜欢弹钢琴,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发现疯子在弹琴方面很有天赋,开始秘密的进行钢琴训练,在接触中彼此有了更多的了解。疯子从中体会到了音乐带给他的快乐,同时也带给他自信,学习成绩不断的提高。

  阿琦把所有的作业都交给女友来完成, 埃斯莫拉达觉得阿琦并不关心自己,自己只是个完成学习任务的工具。在练琴中埃斯莫拉达和疯子成为了要好的朋友,她看到了疯子身上独有的朴实和诚恳。自以为是的阿琦总是戏弄疯子,使疯子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埃斯莫拉达看清了阿琦的本质,难以和他继续相处下去决定和阿琦分手。

  全市橄榄球锦标赛就要开始了,大家都刻苦的训练。疯子为了弹钢琴经常耽误练球,父亲很气愤,禁止他弹琴。在父亲的逼迫下,疯子一气之下放弃了比赛,他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在期末考试中,阿琦考试作弊为了逃避责任陷害给埃斯莫拉达,因此事埃斯莫拉达被一直遵循着严格纪律的学校无情的开除。在他恋恋不舍离开学校的时候,橄榄球锦标赛正式开始了,没有了疯子的球队显得单薄没有力量,在球队陷入困境时,疯子上场帮助球队赢得了比赛。

  比赛后,疯子顾不得庆祝,用教堂的钟声唤回了埃斯莫拉达。在疯子的帮助下,阿琦承认了自己的作弊行为,也让同学们看清了阿琦的为人。埃斯莫拉达又重新回到了校园,他们幸福快乐的拥抱在一起。

  精彩视点

  本片由美国表演时刻电影公司于1996年出品,由著名的美国电影明星斯考特·海兰兹主演。斯考特·海兰兹曾主演过《加州大地震》、《核武反击战》、《邂逅》等优秀的影片。

  斯考特·海兰兹在影片中虽然扮演一个正直、真诚、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年轻女学生,但仍然不能掩饰她独有的女人魅力。影片在

幽默轻松中给我们演绎了真挚的友谊和纯真的爱情。

  9月17日 15:03 CCTV-6播出 珊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