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重点推介《荣誉之地》(9月20日13:01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4:12 CCTV-6
重点推介《荣誉之地》(9月20日13:01播出)

《荣誉之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荣誉之地》(英国)本周重点推介/首播

  Field of honour

  编剧:威廉•马斯特里西蒙尼

  导演:迈克尔•塞洛蒙

  主演:艾丹•奎因、凯尔西•格拉默

  故事梗概:

  美国独立战争把人民痛苦地割裂,三分之一自称爱国者的人在寻求建立一个自由独立的国家,三分之一的亲英分子继续效忠英国,三分之一的人保持中立。

  阿诺德是一名在独立战争中功勋卓越并深受士兵爱戴的将军,但由于议会中复杂的政治争斗,在一次重要的战争中,他的部队因为得不到后方的补给和援助而吃了败仗。阿诺德在这场灾难中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他的一条腿受伤,永远也不能正常的行走。对政治失望的阿诺德辞去了军衔,重返家中,没想到,妻子的死讯再次打击了他。

  正在阿诺德对生活心灰意冷之时,华盛顿请他重返军队的信件寄到了家中。在华盛顿的力劝下,阿诺德答应继续领导部队进驻费城。在费城,他认识了当地亲英贵族小姐佩蒂希凡,两人一见钟情,并很快结了婚。

  此时,美国的社会形势瞬息万变,由于各派的政治斗争,独立战争前景堪忧。而阿诺德的军队不仅得不到国家的支持,他本人也因为和亲英贵族的女儿结婚而遭到了当地人民和士兵的鄙视,他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境。在妻子佩蒂希凡的一再劝说下,阿诺德决定投靠英国政府,以换取足够的军队。他始终幻想着有朝一日能够东山再起,带领着人马重返美国领导独立战争,使人民获得更大的自由。

  但天有不测风云,就在阿诺德投靠英国王室计划就要成功的时候,这个消息意外地被华盛顿获悉。虽然,阿诺德侥幸逃脱到英国,但他早已背上了叛国的骂名。更令他失望的是,狡猾的英国政府失信于他,他梦想得到的军队也已经成为幻影。

  阿诺德又气又恨,在此后,他曾多次为夺回自己的荣誉而努力,但都没有成功。1801年,这位曾拥有传奇一生的大将军在伦敦平静地去世。

  精彩视点:

  本片是1922年由迪安吉利斯公司和胜利媒体公司联合出品的一部史诗性巨制。影片故事曲折、场面宏大、后期制作更是不遗余力。以纪实性的笔调讲述了一曲失足英雄的悲歌,再现了当年美国独立战争中的风云迭起。

  影片的男主角由实力派影星艾丹·奎因担任。他曾出演过的《孩子梦天堂》、《弦动我心》、《民谣搜集者》、《巫法闯情关》、《燃清岁月》等多部著名影片。在《荣誉之地》这部影片中,艾丹·奎因出色地塑造了阿诺德这个人物复杂的形象,深受观众好评,也一举把他推上了美国顶尖男演员的宝座。

  9月20日 13:01 CCTV-6播出 嘉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