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重点推介《美好年代》(12月14日 12:39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22:04 CCTV-6

  《美好年代》(西班牙)本周重点推介

  The fire and the sword

  导演:费尔南多·特鲁巴

  主演:圣佩洛普·克鲁兹、格彼诺·迪葛

  故事梗概

  1931年。在西班牙宣布共和政体的前夕,国王在马德里军队中的一名青年逃兵费尔南多被两名护卫队士兵捕获。当这两名士兵在争斗中都被打死之后,幸运的费尔南多逃到妓院避难。

  在那里,他遇到年迈的放荡艺术家曼诺洛,并与之交上了朋友。曼诺洛邀请费尔南多去他的乡间大别墅作客。目前,曼诺洛和妻子分居,正住在别墅。费尔南多本打算隐姓埋名悄悄回马德里,但是在火车站他看见了曼诺洛四个漂亮的女儿后,马上被她们迷住了。所以他决定继续留在村子里。曼诺洛的长女克拉拉新近丧夫,寡居在家;二女儿维奥莱塔很有男子气概;三女儿罗西奥十分迷人,令人为之倾倒,她已经和本地一个保皇党人订了婚;最小的女儿卢丝还是一个纯洁的处女。费尔南多和曼诺洛的三个女儿谈恋爱,相继和她们发生感情,但在经历了一连串的恋爱风波之后终于明白,只有最小的露丝是他唯一真正的情人。两人订婚之后动身去美国开始新的生活,而曼诺洛的三个大女儿乘火车去了马德里,只有曼诺洛又一次独自留下,过着孤独的生活。

  精彩视点

  本片由西班牙大导演费尔南多·特鲁巴执导,好莱坞炙手可热的西班牙第一美女圣佩洛普·克鲁兹主演,在第66届奥斯卡上,它曾战胜中国的影片《霸王别姬》获得了最佳外语片奖。

  12月14日 12:39 CCTV-6播出 幸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