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重点推介《注释爱情》(12月15日 12:49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22:07 CCTV-6
重点推介《注释爱情》(12月15日12:49播出)

《注释爱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注释爱情》(法国)本周重点推介

  编剧:马尔帝尼·杜高松

  导演:亨利·北纳甬

  主演:海丽娜·博哈·卡特、罗曼·博汉瑞、玛丽·汤帝朗

  故事梗概

  阿达,一个美丽的服装设计师,她和男友编剧保罗的感情看起来不冷不热。古多是保罗的搭档,他因为自己的爱情困扰时常向保罗诉苦,并请求帮助。保罗对此无可奈何。阿达建议把自己的助手,新来的年轻设计师丽萨介绍给古多,不想丽萨却疯狂地追求起保罗。

  制片人阿尔方斯是一个

花花公子,他的爱情理论刺激了保罗,使他最终接受了丽萨的爱情,并在阿达怀孕之际离开了她。艾玛是一个没有才华,也没有爱情的女歌手,她无意中的几句话触动了女友如云的阿尔方斯内心的空虚,因而获得了阿尔方斯的爱。阿方斯的女助手尼娜和电影导演伊夫彼此相恋,但是尼娜的内心却爱着阿尔方斯。丽萨的时装展大获成功,她向阿达表明心迹,原来她所做的一切只是想成为像阿达那样的女人。

  伊夫根据阿达和保罗的故事拍了一部电影,影片美好而感人的结局使阿达和保罗重获爱情。

  精彩视点

  作为一部都市爱情剧,影片《注释爱情》充满了都市里的时尚元素。主人公们都从事着时尚的职业:服装设计师、电影导演、制片人以及剧作者,还有歌手。个性鲜明的英国女演员海丽娜·博哈·卡特也可以说是影片中一枚独特的时尚元素。

  12月15日 12:49 CCTV-6播出 幸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