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拯救大行动》(2005年12月18日 02:41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22:15 CCTV-6
《拯救大行动》(2005年12月18日02:41播出)

《拯救大行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拯救大行动》(美国)

  Rusty: The Great Rescue

  编剧:舒奇·莱维、希尔·丹尼尔森

  导演:舒奇·莱维

  主演:哈尔·霍布鲁克、鲁·麦克兰纳哈姆、莱瑞·纽曼

  故事梗概:

  乔瑞、苔丝和祖父波伊德以及祖母埃达一起生活在乡下的房子中。因为父母早亡,爷爷奶奶成了他们最亲近的人。除了他们,两个孩子还有不少的动物朋友,因为爷爷奶奶专门收养小动物,因此小猫、小狗、鸡、鸭、乌龟、甚至大象都会在附近出没。

  但幸福的生活总有不如意的一面,巴特尔和贝莎是乔瑞和苔丝的姑夫和姑母,他们心术不正,总希望通过获得孩子们的抚养权把孩子父母生前留给他们的托管基金弄到手。这两个人发现了波伊德出现了财政问题,房子的租金已经拖欠了一段时间。小狗拉什蒂非常爱他们的小主人,他们对可恶的巴特尔和贝莎十分憎恨。小动物们决定联合起来保护小主人。

  巴特尔和贝莎带着从波伊德那里敲诈来的几十美金,很快没了钱,不得已到附近的马戏团扮演小丑。他们的行踪刚好被和主人一起出来玩的拉什蒂发现,它阻止了两人拿走经理钱包的企图。气急败坏的巴特尔和贝莎琢磨如何能得到孩子的抚养权。在路边他们恰巧碰到了一个想买波伊德小狗的富翁,他要把小狗送给自己双腿残迹的小女儿。巴特尔声称自己可以把小狗给他,并谈好了价钱。

  巴特尔和贝莎趁房中无人,偷走了拉什蒂的5个弟弟妹妹。当人们返回房中才发现小狗都不见了,拉什蒂和自己的爸妈心急万分,拉什蒂很快出发开始寻找自己的姐妹。在路边他发现了被巴特尔丢下的体弱的妹妹,后来它又在房子里看到了其他弟弟妹妹。

  经过大家的努力,所有的小狗都顺利返回,只有一只到了富翁家中,陪伴残迹的小女孩,看到它过得不错,拉什蒂和家人也都放心而归了。

  精彩视点:

  1998年美国萨班娱乐公司出品的家庭片。全片轻松愉快,最为亮眼的是有许多动物演员参与演出,通人性的小狗拉什蒂,还有憨态可掬的乌龟、聪明机灵的兔子、絮絮叨叨的母鸡、胆怯的浣熊等等,喜爱小动物的人们可以全家在一起观看。

  12月18日 2:41 CCTV-6播出 子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