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黑狐》(2005年12月17日 13:04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22:12 CCTV-6
《黑狐》(2005年12月17日13:04播出)

《黑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黑狐》(美国/加拿大)

  Black Fox

  编剧:约翰·宾德

  导演:斯帝文·斯特恩

  主演:克里斯托夫·里夫、罗欧·楚极罗、托尼·托德

  故事梗概

  1861年,美国南北战争爆发。居住在德克萨斯的艾伦和他的黑人兄弟布瑞特购买了枪支弹药,因为他们知道,加入了战事的德州士兵将无力打击当地印第安人的劫掠。艾伦和当地的军队首领沟通无效,他们只能派20多人来守卫白人移民的家园,而布瑞特因为是黑人,还遭到了某些白人的排斥。被派来的士兵要求居民转移到较为安全的要塞中,但不少人没有离开自己的家园。很快,两股印第安人分别突袭了移民们的农场,没有男人看护的妇女和孩子被劫走。艾伦的妻子莎拉、布瑞特的妻子玛丽和孩子弗兰克也在其中。

  外出的男人们躲进要塞,他们看到成为俘虏的家人却无计可施,印第安人没有攻打便扬长而去。布瑞特和艾伦商量,决定独闯印第安部落,用马匹换回自己以及其他移民的家人。艾伦虽想和他一起上路,但布瑞特阻止了他,理由是,他知道印第安人认为黑人有某种神秘的力量,和白人不同,艾伦只好留下来筹措马匹。

  布瑞特进入了印第安的地盘,找到了其中会讲英文的卡依瓦部落人鲍戈,在鲍戈的带领下布瑞特见到了卡依瓦人的首领,但却得知玛丽和弗兰克在另外一支卡麦其部落的勇士“战斧”的手中。经过决斗,布瑞特赢回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

  经过谈判,印第安人同意以3匹马换一个女人、1匹马换一个孩子的条件把俘虏放走。焦急等待的人们终于换回了自己的家人。但其中一个人——拉夫·霍兹的妻子却没有回来,原来这个女人已经和鲍戈住在了一起,因为受够了霍兹的虐待,她愿意离开原来的地方。这令霍兹气恼万分,他却把责任归咎于布瑞特。

  精彩视点

  1995年美国RHI娱乐公司出品的西部片,根据马特·布劳恩的小说《黑狐》改编。这部电视电影再现了美国内战时期,印第安人和外来移民的冲突。美国西部风情尽收眼底。饰演艾伦的是美国著名的演员克里斯托夫·里夫,他因在20世纪70~80年代饰演“超人”一角深入人心,主要作品还有人们熟悉的《时光倒流20年》,是中国观众熟悉和喜爱的演员。在2004年去世前,还以“超人”的精神与病魔斗争,鼓励了千万人。

  12月17日 13:04 CCTV-6播出 子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