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重点推介《宝莱坞生死恋》(12月16日22:02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22:11 CCTV-6
重点推介《宝莱坞生死恋》(12月16日22:02播出)

《宝莱坞生死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2:00剧场 《宝莱坞生死恋》(印度)本周重点推介

  Devdas

  编剧:桑杰·里拉·布汗萨里、萨拉珊德拉·查特吉

  导演:桑杰·里拉·布汗萨里

  主演:沙儒·汉、艾什瓦雅·莱

  故事梗概

  地主纳拉彦的儿子德夫达生来富贵,他在一个富庶的村庄里长大,少儿时代和可爱的玩伴帕萝青梅竹马。他们一起长大,彼此之间拥有一种特殊的感情,不顾社会地位和家庭背景的不同,他们之间的感情与日俱增。这种感情逐渐变成了爱情,但二人都没有说破。美好的梦想随着德夫达的家人把他送到伦敦读书而破灭了。得知德夫达的离去,帕萝感觉自己的世界崩塌了,她默默祈祷希望自己的爱人早日归来。

  几年过去了,德夫达学成返乡。他被帕萝令人目眩的美丽所征服,渴望她做自己的

新娘。但他的父亲对帕萝母亲提亲十分傲慢,这导致了两个家庭间的不和,尽管德夫达试图说服父亲,但父亲坚决不同意。最后,他不得不离开帕萝并写信让她忘记自己,但他没有意识到自己是永远不可能忘记帕萝的。

  许久之后,当德夫达再次开始追求帕萝时已经太晚了。帕萝感到羞耻,她嘲笑了他的懦弱,只能伤心分离。加之小人离间,帕萝被迫嫁给了豪门的年长鳏夫,心碎的德夫达陷入痛苦的深渊,他酗酒,并认识了妓女婵佐穆琪,婵佐穆琪理解他的痛苦并倾心喜欢他,但德夫达始终无法忘怀帕萝。与此同时,帕萝婚后尽守妇道,但心中却无时不在思念德夫达。德夫达思念成疾,抱病跋山涉水来到帕萝跟前,只为了再看她最后一眼。

  精彩视点

  2002年印度出品的歌舞爱情片。根据一部广受欢迎的小说改编,预算投资1200万美元,是印度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影片。获得2003年MTV亚洲电影大奖。让人眼花缭乱的服装、漂亮的女演员、美丽绝伦的歌舞表演,成就了这部豪华的宝莱坞经典。喜爱看歌舞片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

  12月16日 22:02 CCTV-6播出 子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