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重点推介美国影片《陨石大冲撞》(2月25日21:37)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1:58 CCTV-6
重点推介美国影片《陨石大冲撞》(2月25日21:37)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佳片有约 《陨石大冲撞》(美国)本周重点推介/首播

  Armageddon

  1998年出品

  编剧:强纳森·汉斯林、J·J·艾布拉姆斯

  导演:麦可·贝

  主演:布鲁斯·威利斯、本·阿弗莱克、利芙·泰勒

  故事梗概:

  休斯顿,美国太空总署。空间站的太空人正在执行外太空设备的修理任务,地面的工作人员也都穿梭忙碌着。就在一切看起来都相当顺利的时候,意外突然发生了。空间站突然之间被摧毁,与地面失去了一切联系,雷达显示,不明物体正在向纽约飞去。 纽约受到致命的伤害,休斯敦太空总署得出了结论,这是一场大规模的陨石雨,破坏力极大。更让众人一筹莫展的是,一颗直径有德州大小的陨石正向地球飞来,18天后将撞击地球。

  美国总统下令太空总署尽快找到解决世界危机的办法。太空总署负责人楚门集合麾下科学家们紧急研究对策,他们制定了唯一的解决方案:让飞船在陨石上着陆,并让专业人员在陨石上钻一个800米深的洞,放入核弹,炸碎它并改变它的飞行轨道。

  完成这项任务首先必须找到经验丰富而技术过硬的钻探人员,楚门向总统、军方及太空总署推荐了他的好友,油田钻探师哈里。在太空总署,楚门向哈里和盘托出了陨石飞向地球的情况。同时,他希望他能接受前往陨石的任务,执行在陨石上钻洞、安放核弹炸毁陨石的使命。哈里义无返顾的接受了委派,但是,拥有精锐太空人的太空总署却没有合格的钻探人员,哈里提出招募自己的手下。于是,各怀绝活的大熊、麦克斯、色狼、奥斯卡,还有阿吉等哈里最得力的干将们都被召到了太空总署。

  哈里和他的手下们在太空总署接受了为期12天的太空飞行训练,就肩负着拯救人类的使命,分别登上名为“自由号”和“独立号”的飞船,飞向了神秘莫测的外太空。 但整个过程中却麻烦不断,惊险重重。但是经过众人的努力,尤其是有了最得力的助手阿吉帮忙,哈里的钻探工作进行的异常顺利,800米的深度很快就完成了。但是由于钻探过深,陨石上的

天然气被引爆,活动频繁的陨石开始爆发。

  风暴过后,哈里和他的队友们发现了一件令人丧气的事,引爆核弹的遥控器失灵了。 要完成任务,唯一的办法是留下一人,摁下引爆装置按钮。虽然哈里要求自己留下,但是最后大家决定以更公平的方式决定命运。留下的那根签被阿吉抽到。阿吉告别了大家,哈里提出为他送行,而就在阿吉拉开舱门走下飞船的一刹那,哈里拔掉了阿吉的氧气管,并把他推回了飞船。哈里只身留在陨石上,看着飞船的渐渐远去,哈里通过卫星与女儿作了最后的告别。

  精彩视点:

  《陨石大冲撞》是部精彩、刺激又紧张的动作片。片中描述全人类对于毁灭的内心戏较少,而暴破、动作的部分较多,不愧是曾主导《勇闯夺命岛》的麦可·贝拍的电影,的确风格独到。与他之前执导的《彗星撞地球》一片比较,《陨石大冲撞》更具好莱坞风格,不论是镜头特技,还是演员表现,都不失大片风范。本片除了网罗了超级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担任男主角,更邀请了好莱坞当红小生之一本·阿弗莱克参加演出,相信一定让您惊喜不断。

  2月25日 21:37 CCTV-6播出 嘉嘉

  2月26日 10:11 CCTV-6重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