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美国影片《宾果奇遇记》(2006年3月17日16:3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2日15:01 CCTV-6
美国影片《宾果奇遇记》(2006年3月17日16:3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宾果奇遇记》(美国)

  BINGO

  1991年出品

  编剧:吉姆·斯特林

  导演:马泰·罗宾斯

  主演:辛迪·威廉姆斯、戴维·拉斯克

  故事梗概

  宾果是一只普通的黄色杂毛狗,但它却聪明无比。小时候一场大火后,宾果被马戏团的演员收养。一次由于狗演员受伤,宾果被临时安排跳火圈。但小时候的那场火灾让宾果对火产生了恐惧。节目演砸了,宾果也被赶出了马戏团。

  流浪中宾果救了落水男孩辛迪,两人从此成为了好朋友。但辛迪的父母却不允许他收养

宠物,宾果只得在辛迪家中躲躲藏藏。由于辛迪的爸爸是橄榄球运动员,这个赛季他转会到绿湾队,于是举家迁往上千英里以外。宾果被留在了老房子里。

  为了找到小主人,宾果开始了它的千里寻主。宾果一路上追踪着辛迪给它留下的特殊标记,希望可以很快找到小主人。但长途的跋涉中充满危险和艰辛。

  先是宾果和其他流浪狗一起被关进了私人屠宰场,但在宾果的组织下,流浪狗们很快逃出了这个火坑,残忍的屠宰场主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接着宾果遇到了两名劫犯,他们劫持了一家人,虽然在宾果的帮助下,这一家人被解救,宾果也成为了英雄,但它还是被法院以劫匪同伙的罪名关进了监狱。

  宾果成功越狱后,在好心人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辛迪。正当宾果激动地向辛迪跑过去时,却发现辛迪手中牵着另外一只狗。宾果认为辛迪已经把它忘记,失望的走开了。而实际上辛迪从没有忘记这个好朋友,他只是在帮邻居遛狗。

  那两名被宾果送进监狱的劫匪也越狱成功,他们发誓要找到宾果以雪耻。当劫匪抓到宾果时,正巧辛迪从附近经过,他勇敢地救下了宾果,自己却被抓到了贼窝。

  劫匪们安装了炸弹,并打电话要求辛迪的父亲在比赛中不能进球,否则就扬言要炸死辛迪。宾果找来了警察,辛迪得救了,但宾果却口含炸弹冲向了河里……

  被救上岸的宾果躺着

医院的病床上,它的身边围满了这一路上和他相识并成为朋友的人,还有那些流浪狗。宾果顽强的生命力让他最终苏醒了过来,它和辛迪也成为了永远都不能分割的朋友。

  精彩视点

  本片讲述了一只名叫宾果的狗历尽艰辛千里寻主的温馨故事。影片处处给观众带来惊奇,一只普通的狗怎么会玩滑板、开汽车甚至还会背诵密电码?宾果成为了聪慧、忠诚和勇敢的象征。相信每一个看过本片的小观众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位像宾果一样的狗朋友。

  本片的导演马泰·罗宾斯同时还是一名出色的编剧,他执导的影片技巧纯熟,叙述情节之余还总会有不少新意。斯皮尔伯格的《第三类接触》编剧就是出自马泰·罗宾斯之手。由他担任编剧的影片还有《变种DNA》、《麦克阿瑟传》等。此外本片的主演之一戴维·拉斯克也是一名资深演员,曾出演过《异形终结者》、《水上乐园》、《曼哈顿》等影片。

  3月17日 16:36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