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美国影片《塔米和单身汉》(6月28日16:4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23:57 CCTV-6
美国影片《塔米和单身汉》(6月28日16:4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塔米和单身汉》(美国)

  Tammy and the Bachelor

  1957年出品

  编剧:奥斯卡•布拉德尼

  导演:约瑟夫•派福尼

  主演:黛比•雷纳德、莱斯利•尼尔森

  故事梗概:

  十七岁的塔米从小和爷爷一起长大,她从没有走出过生活着的乡村,对于外面的世界塔米充满了幻想。一天一架飞机在村子附近坠毁,塔米和爷爷一起划着船来到事故现场。在那里他们发现飞行员还活着,于是把他带回了家。

  经过精心照料,飞行员苏醒了过来,并介绍自己名叫皮特,就住在不远处的城镇里。塔米面对这样一位英俊潇洒的男士心中总像揣着一只小兔子,她知道自己爱上了这个男人。但皮特却只把塔米看成是一个小女孩,并在伤愈后不久便不顾塔米的伤心离开他们回家去了。

  爷爷因私自酿酒被抓,在坐牢前爷爷告诉塔米,为了报答他们的救命之恩,皮特临行前曾经和爷爷说过,如果出现什么情况可以把塔米送到他那里。爷爷让塔米去找皮特,无奈之下塔米只得牵着她的小羊来到了皮特家。

  塔米发现皮特住在一所大庄园里,他出生在一个有地位的家庭。面对塔米的单纯,皮特全家都很喜欢这个从乡下来的孩子,只是她有的时候常常表现得不够淑女,这让皮特的母亲多少感到一些不快。塔米为能和皮特生活在一起感到兴奋,但同时她也对皮特的女友-美丽高贵的芭芭拉小姐充满羡慕,甚至有些嫉妒,可惜皮特却始终把塔米当成妹妹,对她没有丝毫的爱情可言。

  皮特的姑妈看出了塔米的心思,她从一开始就非常喜欢这个单纯的姑娘。姑妈让塔米穿上了奶奶留下的礼服,并在聚会上表演奶奶初到皮特家的场景。塔米的表演深深吸引了来宾,同时也让皮特和父母眼前一亮。但聚会过后塔米又回到了现实中,她忽然发现自己是无法取代芭芭拉的,于是伤心的塔米不辞而别,回到了乡下。

  皮特追随塔米来到她的家,此刻皮特已经在姑妈的指点下想明白了自己究竟想要什么。两个有情人终成眷属,爷爷也被释放了出来,塔米开始了她童话般的生活。

  精彩视点:

  本片是一部拍摄于上世纪五十年代的老电影,影片的主演黛比•雷纳德在好莱坞历史上是米高梅公司歌舞时代的重要演员,她和一代舞王金•凯利联合出演的歌舞片《雨中曲》成为好莱坞歌舞片时代最杰出的代表作品,至今仍然被奉为经典中的经典。除了这部世人皆知的传世佳作,黛比主演的角色多为清纯、健康、活泼的女生形象,如《学府趣事》、《圣诞奇缘》等影片,一时间黛比也博得了影坛玉女的美名。不过另一位玉女伊丽莎白•泰勒同时也是她的亲密好友,伊丽莎白•泰勒在丧夫之后很快和黛比的丈夫暗生情愫,演变出的那段50年代末最轰动美国的丑闻,带给了黛比致命的打击。幸好黛比性格坚强,很快投身拍片以抚慰伤口。如今黛比的好莱坞博物馆在拉斯维加斯接待着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她的女儿卡丽•费希因在经典科幻片《星球大战》中扮演莉亚公主而名扬天下。晚年的黛比也算生活平淡幸福。

  影片的男主演莱斯利•尼尔森也是好莱坞的老牌明星,近年来更是被冠以全美无厘头搞笑天王的称号。如今已过古稀之年的他依然活跃在银幕上,在《终极笑探》、《吸血鬼也疯狂》、《惊声尖笑》等影片中观众都能欣赏到这位老天王的风采。如今回过头来看莱斯利在本片中的表演,恐怕许多观众都会惊呼:这个英俊潇洒的绅士就是那个为了偷窥隔壁漂亮女孩而化身蝙蝠的吸血公爵吗?

  6月28日 16:46 CCTV-6播出 成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