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影人1+1(赵薇) 《天地英雄》(7月24日19:3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6:07 CCTV-6
影人1+1(赵薇)《天地英雄》(7月24日19:35)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影人1+1(赵薇) 《天地英雄》

  华谊兄弟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出品

  编剧:何平

  导演:何平

  主演:姜文、赵薇、中井贵一、王学圻

  故事梗概:

  这是一个发生在盛唐时期、大漠边关的传奇故事。戍边校尉李因违抗军令,不愿屠杀突厥的俘虏——一些手无寸铁的老人、妇女和孩子,而被朝廷通缉。日本遣唐使来栖因屡次请求回国而被朝廷贬为捕快,派往西域缉拿校尉李。

  在四处黄沙飞扬,充满着沧桑感的西域,二人相遇,一场激烈的大战却没能分出胜负,于是两人相约再战。正在此时,他们迎头碰上了护送经书的朝廷商队,一直觊觎驼队的响马头子安,带着曾被校尉李所救的将军之女文珠也浩浩荡荡地驶进了西域。

  一场生死大战就此在三位英雄似的人物间展开,上演了一出充满阳刚侠气、碧血连天的故事的同时,校尉李和文珠之间还演绎了一段动人的情缘。

  精彩视点:

  影片有一种阳刚的气魄,融合了武侠、爱情、悬念和西部戈壁等诸多元素,所展现的画面充满沧桑感。黄土黄沙,淡淡的咖啡色都为影片渲染出了一种苍凉悲壮的氛围。而在电脑特技的使用上,更能给观众带来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姜文、赵薇、中井贵一和王学圻的精彩表现,自然是影片另一吸引观众眼球的元素。

  7月24日 19:35 CCTV-6播出 幸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