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张智霖苏有朋范冰冰《手足情》(7月25日8:5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6:11 CCTV-6
张智霖苏有朋范冰冰《手足情》(7月25日8:5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手足情》

  香港东方电影、北京华谊兄弟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2002年联合出品

  编剧/制片人:黄百鸣

  导演:钟澍佳

  主演:张智霖苏有朋(blog)范冰冰(blog)潘虹、汤镇业(blog)

  故事梗概:

  泽、聪、妹的父母在十五年前被黑帮杀死。失去双亲的兄妹无依无靠,被孤儿院收养,得到孤儿院院长的悉心照顾。哥哥泽又当爹又当娘,处处维护着弟妹,院长同泽商量,找人领养弟妹。为了弟妹的将来着想,泽答应了,三兄妹从此分离。

  十五年后,已在国外

留学毕业的聪带着女友回到香港,寻找失散的哥哥泽、妹妹青。此时的青已是深圳一所学校的教师,只有哥哥泽一直没有音讯。

  原来,当年泽在弟妹离开后,自己逃离了孤儿院,因为生活所逼,几经起伏,只好投靠帮会。经过多年闯荡,泽得到帮会老大的信任,成为帮会骨干。谁知命运弄人,老大决定派泽绑架聪,欲向聪的父母勒索一笔巨款。老大并不清楚泽和聪的关系,更不知道泽的父母当年就是死于自己的手上。绑加行动中,泽处处保护着自己的弟弟、妹妹,并借机放走了他们。妹妹青忽然明白眼前的泽就是他们要寻找的大哥!

  泽终于在混乱中杀死了帮会老大,为父母报了仇,但自己却身受重伤,成了

植物人。三兄妹就此团聚,聪发誓要医好哥哥,一起过幸福平安的日子。

  7月25日 8:56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