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电视电影《道是无情》(7月25日13: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6:12 CCTV-6
电视电影《道是无情》(7月25日13:15)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道是无情》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2年出品

  编剧:张国庆、李晓平

  导演:王嘉宾

  主要演员:董勇、侯天来、宋明静、周伟

  故事梗概:

  漆黑的雨夜,某市开发区发生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市交警支队事故处通过现场勘察和尸检报告得出结论,这是一起人为肇事案,并根据目击证人提供的线索和技术鉴定,确定肇事车是一辆白色凌志。事故处处长李尚林的妻子乔羽是交通台的节目主持人,为配合破案,她准备做一期节目,以唤起肇事者的良知,并呼吁大家提供线索。

  李尚林在验收办公楼的过程中,对老板杜德明的白色凌志车产生怀疑,而该车司机乔非恰是妻子乔羽的弟弟,引起他的不安。李尚林命科长杨路借故将车借出,经过鉴定,确认此车正是肇事车辆。就在案件取得进展时,汽车修理厂经理刘长顺主动投案自首,似乎给案子划上了句号。

  乔羽在死者遗留下来的录音机里听到了弟弟乔非和杜德明在肇事现场留下的声音,事实确凿,她恳求李尚林将声音抹去,放过弟弟乔非,但正义和良知最终战胜了亲情,李尚林毅然将证据上交领导。

  案件真相大白,杜德明因与死者有债务关系而蓄意谋杀,后用钱收买刘长顺做替罪羊。然而杜德明再狡猾,也没有逃过警官们敏锐的目光。法律公正而严明,杜德明和乔非被带上了警车……

  7月25日 13:15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