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电视电影《黑山红杏》(2006年7月25日19:3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6:16 CCTV-6
电视电影《黑山红杏》(2006年7月25日19:35)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黑山红杏》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3年出品

  编剧:云晓璎

  导演:高峰

  主演:关新伟、吕晶、佟佑勋

  故事梗概:

  红叶尽染山林的时候,黑山用七棵老山参把漂亮的杏儿姑娘,从她爹那里娶进了门。黑山是一条专靠放山挖参来糊口的汉子,跟红杏相好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过门后,黑山每次出门时,杏儿总要嘱咐黑山不要跟她爹一样在外面赌博。可出门在外,架不住兄弟们的怂恿,在一次放山休息的时候,黑山中了开场子的刘山虎的圈套,先赢后输,输到最后,竟然把杏儿当作赌注,连同宅子一起输给了刘山虎。

  杏儿性格刚烈。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杏儿一气之下把黑山赶出了门。黑山被迫离开家门后,刘山虎趁夜摸了进来,可他忘了自己原来是满洲国宫里的一名太监。但为了自己老了能有个伴儿,刘山虎住在杏儿家里就不走。黑山走出门不久,杏儿就生下一个大胖小子并取名小根。就这样,一晃十来年过去了。在外人和小根的眼里,刘山虎就是自己的亲爹。

  解放后,黑山通过挖参攒足了钱,准备赎回红杏时,刘山虎的场子被政府捣毁,刘山虎也被抓进了监狱。刘山虎抓进去不久就跑了出来,偷偷摸进杏儿的家里准备把杏儿带走。就在杏儿娘俩被刘山虎双双捆住时,黑山赶了过来。经过一场你死我活的撕杀后,刘山虎被制服。黑山本以为杏儿从此会原谅自己,小根也会喊自己一声爹,可谁知道,自此以后,杏儿带着小根走出了家门,从此过着孤独而艰辛的流浪生活。

  精彩视点:

  一个因赌铸错的血性汉子,一段恍然十年的夫妻情怨,在艰辛凄苦十年赎罪的岁月里,谁又能忘却自己心中的黑山和红杏。

  7月25日 19:35 CCTV-6播出 燕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