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杨《落叶归根》专题 >正文

赵本山宋丹丹聊《落叶》 老搭档希望春晚再合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6:29 新浪娱乐
赵本山宋丹丹聊《落叶》老搭档希望春晚再合作

赵本山宋丹丹聊《落叶》老搭档希望春晚再合作 赵本山宋丹丹聊《落叶》老搭档希望春晚再合作
赵本山宋丹丹聊《落叶》老搭档希望春晚再合作
赵本山宋丹丹做客新浪 二人乐不可支
赵本山宋丹丹聊《落叶》老搭档希望春晚再合作

赵本山宋丹丹聊《落叶》老搭档希望春晚再合作 赵本山宋丹丹聊《落叶》老搭档希望春晚再合作 赵本山宋丹丹聊《落叶》老搭档希望春晚再合作
赵本山宋丹丹聊《落叶》老搭档希望春晚再合作
宋丹丹侃侃而谈 赵本山若有所思 赵本山宋丹丹互相逗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集锦
赵本山宋丹丹聊《落叶》老搭档希望春晚再合作 赵本山宋丹丹谈多年合作经验 赵本山宋丹丹聊《落叶》老搭档希望春晚再合作 赵本山谈《落叶归根》贺岁之旅
赵本山宋丹丹聊《落叶》老搭档希望春晚再合作 赵本山宋丹丹谈《落叶归根》拍摄 赵本山宋丹丹聊《落叶》老搭档希望春晚再合作 赵本山邀宋丹丹共上春晚
赵本山宋丹丹聊《落叶》老搭档希望春晚再合作 赵本山谈郭德纲的出现 赵本山宋丹丹聊《落叶》老搭档希望春晚再合作 赵本山谈老搭档何庆魁
赵本山宋丹丹聊《落叶》老搭档希望春晚再合作 赵本山淡看柏林电影节 赵本山宋丹丹聊《落叶》老搭档希望春晚再合作 赵本山宋丹丹谈张艺谋与张杨的不同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张杨执导,赵本山主演的电影《落叶归根》启动贺岁之旅。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记者和电影导演张杨、演员宋丹丹郭涛廖凡、张迪、歌唱家宋祖英等一起乘坐包机由北京飞抵沈阳,参加盛大的关机仪式。下午,《落叶归根》主演赵本山、宋丹丹在沈阳做客新浪聊天室,与广大网友畅谈拍片时的点点滴滴。

  宋丹丹:赵本山很宠着我 甘愿让我抢戏

  主持人 : 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欢迎两位做客新浪, 跟我们的新浪网友先打个招呼好吗?

  赵本山 : 你们好。(笑)我是老赵。

  宋丹丹 : 大家好,我是宋丹丹。

  主持人 : 这次两位这是第二次大银幕上的合作,这次您又演了一个老太太,很多网友想问问您,觉得对自己是不是没有突破?因为已经见惯了这种形象?

  宋丹丹 : 没法突破,因为我本身奔老太太去了,跟我自己的年龄差不多。

  主持人 : 本山老师您觉得她说得对吗?

  赵本山 : 她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她觉得老太太跟自己的年龄贴近。

  宋丹丹 : (大笑)

  主持人 : 很想知道,在去年的春晚上,我们现在都喜欢上“相当…”。当时是宋丹丹老师的创新吗?很多朋友一说会不会有新的流行语,会成为新的07年的流行语?

  赵本山 : 电影不会产生,以前春节晚会同时几个亿人看,这个不应该有这种影响吧,因为当时没设计。她说的是陕西话。

  主持人 : 我那个剧照了,仅仅一个剧照我觉得非常出彩,听说是三天的配合,但是给张杨导演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说您只要坐在那儿浑身就是戏。

  宋丹丹 : (笑),本山一直对我确实很好,这一点我一直没有单独对他想过,但是在我心里,我们俩合作,他对我我觉得对别的任何合作者都要好很多,他很宠着我。他确实是比较惯着我,比较让份给我。他是甘愿让我抢戏。

  主持人 : 像今天我们一起坐飞机来的时候本山老师也是一直在接机的地方等着接宋丹丹老师的。

  宋丹丹 : 对。

  赵本山:朋友给面子帮忙串戏 春晚希望跟宋丹丹再合作

  赵本山 : 我觉得他们能够到这儿来关机,所有来的人,包括记者都是很辛苦,这次活动也是我有史以来所有的艺术活动比较大的一次,我会很珍惜这个活动,来的这些朋友,包括宋祖英,我很感动。其实小宋没人家什么事,就是来捧场,丹丹合作多少有点,没事老在一起演小品,她也忙,大家能够串这个戏,好多人,有张杨的朋友,也有我的朋友,大家很给面子,整个戏串了几分钟的戏,丹丹是最长的,剩下都比较短。

  我很珍惜跟每个人合作的过程,我这个人是属于跟对方只要待着一起,我都会回来在思考,在这个过程中无论吃顿饭还是打个交道,都要问自己是否有漏洞,包括今天这个活动,我都熬一整天,说实话我一晚上没睡,后边的事我会利用一段时间思考,哪些话是不应该说的,会给别人带来麻烦的,我都会想想,每一次都是这样。

  主持人 : 在这部戏当中,所有跟本山老师搭戏、配戏的演员都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们知道在这个电影当中赵本山老师非常辛苦,要一直背着不过百斤的演员演,很辛苦?

  赵本山 : 其实当你选择这个角色的时候,应该把所有的辛苦都有足够的准备,毕竟是选择了,选择之后你又知道怎么做,刚开始说是去贵州,一路背着一个人,我都做好准备了。大家应该说是,对于我来讲在整个社会上,大家非常尊重我,外人也好,犯不上,你不是花钱雇人家,你可能把自己做好,自己没有那么多毛病,包括她(宋丹丹)去,大伙儿都特别拥戴他,我们随意说一句话,别人会产生一种概念,已经形成了笑的习惯。这个在我们拍戏的时候大家也是非常快乐的,何况我们平时在一起也是特别快乐,非常简单,不必动那些没有必要的脑筋,都已经到了这个时候,好好地,认认真真地准确地把自己的德行掌握好,这是第一,第二你才能把所有戏的分寸掌握好。

  主持人 : 我想2007年的春节是非常快乐的春节,因为不光有贺岁的大戏《落叶归根》的出现,是不是春晚的舞台上还会有新的惊喜在这儿?

  赵本山 : 我们一直找她来,我一直在动员她,她有可能去美国不回来了,我是希望把责任推给丹丹,我跟她上心里有底,她跟我上也是有底,即使作品将来差到哪儿去?如果我们两个人认真的在一起合作,就会有好的作品,因为现在的晚会实在是太难了,刚开始是骂策划,后来整个骂晚会了,可能剩下我们这个组不能骂了,还能给大家弄点儿快乐,所以我们变成一种责任,这种责任是快乐的,你要负别人快乐的责任,同时我们又肩负着这种责任的这种分量,确确实实在那个节想看到一个快乐的节目,直接就奔我们来了,可能这种准备,这种笑的准备做得有点太大,我们自己也感觉到确确实实有压力。

  我们在过节的时候完成,我也希望丹丹能够上,这样会减轻我的负担。

  主持人 : 我在这里想代表我们所有的新浪网友,希望丹丹老师能够今年再听本山老师一次劝,再合作一次。

  宋丹丹 : 我主要特别忙,另外演小品我都是很多次做噩梦会惊醒,因为你拿包袱抖出来观众不笑,是很可怕的事情,虽然我没遇到过这样的事情,但是我看到很多小品,越演声越大,为什么?因为观众不笑了。

  但是惟一让我觉得安心的,我惟一敢合作的人基本上赵本山了,你跟他在一起合作你会比较放心,他会有很多飞出来的想法,一下你就会觉得特别精彩,他是一个天才的喜剧演员,应该这么说。

  去年出一个主意,干脆你本山老师拿个盒饭上场,他马上设计出三个主意,他会在很短的时间里给你一个意外的点,可能这个点串成串,会构成你小品的花,我跟他合作在一起才会敢演,放心。但是小品现在确实太难了,虽然我进入更年期的年龄,会觉得越来越没有承受力,觉得自己有点力不从心,特别感谢本山,确实他在事业上,包括这个电影,这个电影虽然我的戏份非常少,但是我认为是我这几年演的非常投入,是我觉得自己也是在表演上成熟的一个电影,虽然很短,但是非常享受这个工作过程。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