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杨《落叶归根》专题 >正文

赵本山唱起二人转迎全国记者 弟子纷纷亮出绝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7:52 沈阳今报
赵本山唱起二人转迎全国记者弟子纷纷亮出绝活

  今报讯昨晚,赵本山带着他的二人转弟子在刘老根大舞台为远道而来的全国记者演出了一台精彩节目,近两个小时的表演,台下笑声一片,掌声雷动。

  王小虎、王小宝、唐鉴军等本山的得意弟子先后亮出绝活,甩手绢、翻跟头、模仿唱、大贯口,搞笑版《霸王别姬》的“乌江自刎”,模仿杨坤的《无所谓》,让在场记者从头乐到尾。

  赵本山压轴出场,和阎学晶共同表演了二人转的传统段子和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舞台上,“刘老根”不忘幽默地调侃女儿“山杏”,“红了以后就不咋来了,这一听说春晚导演在台下就立马跑来了。”怕在场嘉宾不尽兴,赵本山还单独表演了《刘老根》的主题曲和二胡演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