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刀锋战士”《乱战》 内地首次早于北美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6:39 云南信息报

  明日起,投资高达5000万美元、由“刀锋战士”系列电影主演、黑人明星卫斯理·斯奈普斯主演的好莱坞悬疑枪战动作大片《乱战》将在我市西南电影超市、新昆明影城、新圆通影剧院上映。由于法律纠纷,该片目前在北美的上映时间尚未确定,因此成为有史以来第一部在中国内地的放映时间早于北美的好莱坞大片。

  两个猛男的“乱战”

  《乱战》是一部集高智商犯罪、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火爆的动作场面于一体的经典之作。一场扑朔迷离的银行劫案,谁才是事件背后的最终受益者?警察与罪犯针锋相对,斗智斗勇。 “刀锋战士”系列电影主演卫斯理·斯奈普斯和《非常人贩》的主演杰森·斯坦森在片中展开了终极对抗。影片中的动作场面设计得超乎想象,纯正美式的枪战、追车、爆破等场面都充分展现了一场扣人心弦的“乱战”。在一场最为重要的爆炸场面中,制作方为了营造出惊人的视觉效果,竟投入了数百万美元。

  阴差阳错的公映档期

  一般情况下,国外大片尤其是好莱坞大片,在中国内地上映都存在一定程度上的滞后,往往都是在北美市场和欧美市场放映一轮之后,才可能来到中国内地上映;顶多国外的投资公司考虑到全球票房的收益,从而采取全球同步上映的方式,比如《黑客帝国3》《哈利·波特3》等。像北美尚未公映就在中国内地上映的好莱坞大片从来没有过,如今《乱战》开了这个先河。对此,该片中国内地发行方负责人介绍,由于该片在美国遇到了一些法律上的纠纷,只能将其上映时间不断延后,导致影片在北美的上映时间迟迟难定。而该片作为引进的好莱坞分账大片,早就定下了在今年3月9日全国公映的档期。如此阴差阳错,致使中国内地放映该片的时间竟然破天荒地早于北美市场。

  据悉,该片在北美的上映时间预计在4月底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