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乱战》先于北美中国公映 好故事却没有好包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4:3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投资近5000万美元的好莱坞悬疑动作片《乱战》将于明天先于北美在中国公映。昨天举行看片会后,许多观众评价该片故事很好,但却讲得不够精彩。从题材上说,《乱战》是一部警匪题材的电影,从头到尾讲述的是美国西雅图市的一帮警察与抢劫环球银行的一帮劫匪之间“猫捉老鼠的游戏”,但是看到结尾时,很多观众会发现,在这部影片中,西雅图市警察局的两个骨干警察,才是劫匪的幕后黑手。影片构思非常新颖,往往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时,柳暗花明又一村,最后看到的是意料之外的结果。这种影片需要非常细腻的、抽丝剥茧式的推理,因此对细节描写的要求更高。可是该片目前最大的缺点就是不够细腻,让有些纷乱的讲述,遮掩住了智慧的光芒,就好像一个漂亮的礼物,却被一层层破纸包裹,除非你看到最后,否则不会发现这是一个好礼物。不知道多少观众有这样的耐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