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骑士》首映 成为成都贵族学校学生励志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23: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大片首映场成为了成都贵族学校学生的励志电影:4月6日,成都市五星级影城紫荆电影院迎来五百名光亚学校的师生,他们驱车五十公里来此的目的是一睹《龙骑士》蓉城首映场。四川新闻网记者更从有关部门获悉,尽管学校组织学生集体观影并不鲜见,但把美国好莱坞大片作为励志电影来集体观看的,这在成都学校中尚属第一次。

  据光亚学校副校长郎明兰介绍,以往学校组织观看的电影大多以国产片为主,其内容把握也更加严格。“过去学生集体看片通常都是由教育部门指定或推荐,这次我校将商业大片《龙骑士》作为一部励志电影来组织学生观看,仅此一项学校花费就高达上万元”,郎明兰表示,电影是教学内容的组成部分,学生应该了解电影作品。学校主要基于将影视作品作为教学重要手段,来将有声有色的电影引入教学课程中,利用电影院良好的影视设备来增强对学生的教学效果。

  郎明兰透露说,光亚学校距离成都有五十公里,专程到成都三大五星影院之一的紫荆来看《龙骑士》的蓉城首映场,就是想要利用紫荆电影城良好的音响和高质量的电影画面,给学生以视觉冲击,让他们感受到大片的魅力,让学生真正理解电影所要表达的内涵。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天十余部大客车满载着光亚学校的五百名师生来到紫荆电影院。学生们除了观看《龙骑士》蓉城首映场外,电影开映前学校的外籍教授还现场为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架子鼓等节目。据悉,光亚学校目前拥有全日制的小学初中和高中,每年学生缴纳学费不菲,是成都有名的民办高档学校之一。

  另据紫荆电影院方面透露,首映日里《龙骑士》在蓉票房成绩不错,仅紫荆电影院当天估计就能收入五万元左右。影城方面表示,作为受到年轻人追捧的美国奇幻大片,即日起紫荆将对观看《龙骑士》的学生以半价优惠,直到影片下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