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龙卸甲》首映实录 MaggieQ盛赞刘德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5:27  新浪娱乐

《见龙卸甲》首映实录MaggieQ盛赞刘德华(图) 《见龙卸甲》首映实录MaggieQ盛赞刘德华(图) 《见龙卸甲》首映实录MaggieQ盛赞刘德华(图) 《见龙卸甲》首映实录MaggieQ盛赞刘德华(图)
刘德华白衬衣亮相 洪金宝大哥风度 Maggie Q长发垂肩 姜宏波旗袍显身材

《见龙卸甲》首映实录MaggieQ盛赞刘德华(图) 《见龙卸甲》首映实录MaggieQ盛赞刘德华(图) 《见龙卸甲》首映实录MaggieQ盛赞刘德华(图)
导演李仁港 刘德华凝视洪金宝 Maggie Q开怀大笑

《见龙卸甲》首映实录MaggieQ盛赞刘德华(图) 《见龙卸甲》首映实录MaggieQ盛赞刘德华(图) 《见龙卸甲》首映实录MaggieQ盛赞刘德华(图) 《见龙卸甲》首映实录MaggieQ盛赞刘德华(图)
刘德华洪金宝姜宏波 Maggie Q和于冬 刘德华和两美女 四位主演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电影《见龙卸甲》将于4月3日全国公映,4月1日下午,影片举行首映发布会,该片导演李仁港、主演刘德华(《见龙卸甲》首映实录MaggieQ盛赞刘德华(图) 听歌)Maggie Q洪金宝姜宏波(blog)亮相。

  《见龙卸甲》汇聚豪华明星阵容

  主持人:各位媒体的朋友,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电影频道主持人瑶淼,欢迎来到电影《见龙卸甲》首映新闻发布会的现场。

  电影《见龙卸甲》是由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中国电影集团、香港天翔电影制作有限公司、泰元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保利博纳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全国发行的。这样一部电影从开机一刻就得到密切的关注,是因为它由亚洲天王巨星刘德华独挑大梁领衔主演,由执导过李连杰(《见龙卸甲》首映实录MaggieQ盛赞刘德华(图) blog)《黑侠》、刘德华《阿虎》的著名导演李仁港执导,联手功夫大哥大洪金宝、国际影星Maggie Q、歌影小天王吴建豪(听歌)、著名影星濮存昕狄龙、姜宏波、刘松仁、于荣光、安志杰、丁海峰(blog)等他们都为这部电影奉献了精彩的演技,自筹备开机的那一刻起就得到了各方的关注,这部被誉为“一个人的史诗传奇”的影片终于要首映了。

  主持人:上个月我们跟随保利博纳《江山美人》让我们一同领略什么是“江山如画,美人多娇”,今天我们又在这里“重塑赵云,侧览三国”,下面就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我们电影中的英雄美女:亚洲天王巨星刘德华、著名导演李仁港、功夫巨星电影大哥大洪金宝、国际影星Maggie Q、著名影星姜宏波上场,掌声欢迎几位!

  主持人:非常欢迎各位,请各位先就坐。先请几位和大家打声招呼!

  李仁港:你们好。

  Maggie Q:你好。

  刘德华:大家好。已经拍了大概一年,现在要面对大家的时候,希望大家看了之后会喜欢,谢谢。

  洪金宝:大家好,还是把话留给下一位说吧!

  姜宏波:大家好。

  拍摄《三国》故事是李仁港的梦想

  主持人:没关系,虽然问好很短暂,但是之后还有很多关于电影的话题要和大家聊。其实今天我坐在这个舞台上,跟这样一个很梦幻的组合在一起,真的有做梦的感觉,拍摄这部电影《见龙卸甲》,其实也是导演李仁港的一个梦,听说您为了这个梦做了差不多10年时间的努力,10年一梦,能不能给我们谈谈这个梦的缘起,为什么选择这样一个故事,也为什么会选择赵云这样一个人物呢?

  李仁港:其实我刚开始,第一次接触《三国演义》是我父亲讲给我听的,我父亲喜欢《三国演义》那个书,一直都听他讲蛮多蛮多好听的三国里面的故事,到我大的时候,我比听更喜欢了,自己也有一些角度去看这个事情,自己当导演以后,其实我拍第一部戏之前也想拍《三国演义》,每次看《三国演义》的时候都会想,要是这一场戏我会怎么拍,我都会想很多,但是到我看到赵子龙之后,我又感觉这很可能是我最喜欢拍的人物,因为他在书里面,整个《三国演义》里面是标榜着一个“常胜将军”,《三国演义》这个书我们看进去它不是光是拍英雄的好的一面,它往往是拍英雄好的一面,风光的一面,战胜的一面,背后要面对困难和失败,在赵子龙身上就特别鲜明,我看到他在《三国演义》第九十二回在凤鸣山上里头,我们看到以前年轻的很帅的最强的将军,今天要面对失败,他会怎么过这一关,当然他的敌人也是蛮厉害的,就是现在Maggie Q去演的曹婴。还有把他放进去那么危险的一个地步,就是洪金宝饰演的罗平安,戏剧的力量很大。

  《见龙卸甲》没有颠覆《三国》

  主持人:您刚提到了《三国志》,我们知道《见龙卸甲》取自《三国演义》第九十二回赵子龙兵困凤鸣山一节。在《三国演义》中这段戏只有短短374个字,问一下导演怎样从这几百字中提炼出今天的《见龙卸甲》,《见龙卸甲》到底讲述了一个怎样的故事?

  李仁港:我感觉每一个导演要是他期盼把《三国演义》拍成电影,都要过这一关,怎么样变成电影,因为书跟电影剧本往往是两码事,我们可以想像,我们看过最好看的电影要是改成书不会有一些艺术上面的修改,现在赵子龙虽然里面有秩序,从年轻到老,但是我们还是按照《三国演义》里面赵子龙的生平,出道,成名,到凤鸣山,还是按照这个顺序在讲,当然里面要是光从书里面把赵子龙的部分拿出来,他是不连接的,蛮多空的一个地方,然后我们做的其实我们不是改《三国演义》,因为我们都喜欢《三国演义》,没有必要改,只是我们用一些三国文化的一些思想去填补一下,他没有说的事情。

  刘德华演赵云加入了自己的人生感悟

  主持人:我们现在看到的《见龙卸甲》并不是《三国演义》也不是《三国志》,而是赵子龙的“一个人的史诗传奇”,所以我们看到了刘德华,华仔挑大梁领先主演的电影,华仔算是影坛的“常胜将军”,能不能给我们说说你对赵云这个人物是不是有特别深的感情?

  刘德华:他会败,我希望他不败(笑),因为这个角色刚刚开始的时候,听到的时候是有一点紧张的,因为他好像在我的印象当中,他战胜其他所有的人,好像这种角色,好象不是那么人性化,那后来导演跟我说,如果他面对失败的时候会怎么样,我就觉得这是蛮有趣味的一个角度,我就跟他说,你先要说为什么我不能演关公或者其他的,为什么我要演这个,然后他讲了很多,到最后我觉得这部戏除了大家去看到三国故事以外,也可以把这个故事放在自己的一个生命里面,可以领悟很多东西。

  赵子龙和赵二虎都被朋友出卖

  主持人:在年初的时候看完《投名状》(blog)后,我们最惊艳于刘德华塑造的赵二虎,《三国演义》中说赵子龙是“浓眉大眼、阔面重颐”的忠厚猛男外型,对照赵二虎,同样是忠厚猛男,两个角色有什么不同?

  刘德华:我刚刚接的时候,在这个电影方面,我想应该大概也知道,我会被朋友出卖的,在这个戏里面,那两部戏我都是被朋友出卖的,我就用了一个角度,这是第一步你们看到的《投名状》,那个是我不知道我的朋友出卖我的状况底下,这个是从第一天我就已经知道那个朋友出卖我,一个知道,一个不知道,因为角色上面我需要分开一点点。

  刘德华是导演心中演赵云的不二人选

  主持人:我听说当时导演筹备这个戏的时候,想到赵云这个角色,就想到华仔是不二人选,是您第一个想到的演员吗?请导演来回答一下。

  李仁港:你要是看《三国演义》的话,你会感觉罗贯中很喜欢赵云,所以我觉得他一定要帅的,不然的话大家都会有意见,不愿意看了,同时他要武打,因为他是将军,要是你看我的戏,我的戏里面的盔甲重量蛮重,不是光是重量问题,是一个视觉的问题,有一些人长的很帅,穿着盔甲感觉不协调,因为戏里面大部分都穿盔甲,同时间他要从年轻演到年老,还有我戏里面一大堆蛮有哲学的对白要他讲出来,他非得要有丰富的人生经验去了解我这个里面讲的什么,用他最通俗的最简单的方法把它表现出来,我真是想不到有另外一个人可以做到这样的事情。

  主持人:华仔这一次要穿着盔甲,文戏方面也从一个人的青年演到老年,对自己是不是也觉得非常的过瘾?

  刘德华:在文戏方面导演在剧本上面也写的清楚,而且还没有拍之前也去研究了,到底怎么样去演,所以其实还好。武打上面有一点沉重,从头一直打,也知道有很多不同的就是武打的场面要面对,一直下来就跟从第一天跟“大哥”打一起,我年纪到了,动作不要太难(笑)。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