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像最佳男配角:刘德华突破以往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9:39  新浪娱乐
香港金像最佳男配角:刘德华突破以往形象(图)

刘德华凭《门徒》获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

  最佳男配角提名

    张家辉《出埃及记》

    郑中基《老港正传》

    古天乐《门徒》

    刘德华《门徒》

    周润发《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最终获奖:刘德华

  配角部门的竞争也挺激烈,男配角部门今年的关键词是“突破”,这五位入围的男演员都在一定程度上突破了自己以往的形象。

  刘德华和古天乐都很大程度上自毁形象,但古天乐的改变的更多一些。古天乐虽然没有像任达华那样增肥20斤,但一个因为吸毒而最终泯灭人性的瘾君子形象还是跃然于银幕之上。

  张家辉给我们的印象恐怕大多还是无厘头的喜剧形象,不过并没有人否认他的才华,而张家辉并不打算象周星驰那样一路走下去,毕竟周星驰只是在特殊历史条件下的特殊人物。张家辉已经在一步步地开拓自己的戏路,《出埃及记》中张家辉就给了我们一个完全不同的形象,那个窝囊而又彷徨的中年男子是否也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

  郑中基也是如此,《老港正传》中他的表现并没有什么可圈可点之处,但的确可以看出他的努力。

  周润发已经是香港电影界的演艺之神了,他这个角色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发挥之处,但他依然《姨妈的后现代生活》中生动地还原了潘知常这位骗子,这个角色也仅仅是完成了任务。

  前面四位与而刘德华的演出相比还是差了一些,其实我一直认为刘德华可以报在影帝部门参赛,他这个人物与无间道第二部中的琛哥有些相似,但个人认为刻画的更加深刻,《门徒》中的贩毒老大有着他贩毒和良知之间的心理角力,也没有忘记刻画他与女儿之间的情感,最后在厕所中血淋淋却又心酸的告白,最后已然没有了震撼,仅仅剩下苦涩。 歌行者/文

    金像奖最佳男配低调登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