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别金狮奖得主沃纳-施罗特为自己辩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07:25  新浪娱乐

  沃纳-施罗特(《犬之夜》导演,特别金狮奖得主)

  虽然影片《犬之夜》在威尼斯恶评如潮,但是导演本人沃纳-施罗特却获得职业生涯意义上的特别金狮奖,新闻发布会上导演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尤其是谈到和意大利的深厚情感。他曾在意大利南部的那不勒斯拍片获得奖项,此后西西里岛拍摄的影片又在柏林获得大奖。 “意大利对我来说是个福地”,他说, “我在这里获得的是双倍礼物”。他称电影给他实现梦想提供可能,在未来还将有许多计划等待着去实现。

  维姆-文德斯同时补充和导演施罗特四十年的友情,其间有相逢也有很长时间的分离,很高兴可以在威尼斯再见老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威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